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掉线重连方法分享

2020-11-05编辑:jackey

英雄联盟手游因为是外服玩的,所以很多人总是掉线,如何连接上呢,需要什么技巧呢,很多人是断线重连不上去,然后就在游戏中直接被制裁了,也就是封号或者禁赛,下面就来介绍下掉线怎么重连。

英雄联盟手游掉线重连技巧分享

英雄联盟手游挂机掉线玩家的惩罚规则:

一、挂机(掉线)处罚一览

1、首次挂机惩处(3-6分钟):10分钟

2、首次挂机惩处(6分钟以上):20分钟

3、七日内再次挂机:6小时

二、挂机惩罚规则

只要你在局内挂机时长超过3分钟,就会受到系统封号的处罚,在封号期间内无法登录游戏。

首次挂机处罚力度不大,最多只是封号20分钟,相当于浪费一局的上分时间。但只要你一周内再次挂机,封号时间就是六个小时起步。​​​​​​​

三、注意事项

首次挂机会出现一个弹窗,需要划到下方的按钮点击确认之后才能继续游戏。

挂机基本上都是短时间的封号处理,想要因为挂机封号好几,一天至少要挂机好几次才能实现。为了维护健康的游戏环境,建议还是莫要挂机。

以上就是挂机掉线惩罚的机制详细一览,希望大家可以认真的对待自己的游戏,这样的话可以让游戏的环境更好的,充分的体验游戏的乐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