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明日方舟非突袭式jt8—3打法

2020-11-02编辑:jackey

非突击jt8-3打法介绍(有阵容要求)

阵容如下:42和小绵羊,42精二,90专三,小绵羊三技专三。

其中,德狗精二20就够了。她可以是任何档位的二回费先锋,但我还是推荐她,她的赋更好。

牵狗可以当任何攻击范围的后卫,最好的银灰是银灰,不要求训练程度,可以不被boss标记烧死自己。

能天使也可以被任何远程单位取代,不要蓝毒,太脆了。

两个奶盾缺一不可。有血量不到一半的回血技能。

德狗先下,不要突然袭击。对精二20来说足够了。当他们技能好的时候,就把技能放了。

夜莺在boss中标记了德狗放,所以可以很舒服。

然后是推王夜莺

如下图所示,几乎boss走到这个位置,42就能下去,90级的42两刀就能开技能。

这时,德狗可以收到一波费用,把小绵羊下了。位置:42左下方的区块面向右侧。火山一准备好就开,准备进入第二阶段(玩家)。

一般情况下,boss只有一半血或者少于一半血。

现在你需要两个奶盾和两个攻击范围是中指的守卫(下面最好的是银灰)。一定要像这样分开放,不然会因为boss技能猝死。

奶罩下的计时,当推王快秒时,戴上奶罩。德狗出现在下层boss后,技能改为奶盾。

这时候差不多好了。放出来可以等boss把奶盾割了,再去嫖一次。同样,boss两次后就可以开技能了。Boss死了,马上撤了42。

这个时候,在boss退场之前,一定要确保奶盾在那里。

当boss第一阶段结束后,会下火雨,夜莺和白面鸮开启他们的技能。夜莺持续时间长,可以早一点开。

这时站成这样。第一,能天使、小绵羊等boss复活,然后放下。

boss第二阶段让人讨厌的是会在地图上召唤装置。伤害很高。地图上的火焰T是下一次装备刷新的位置。

注意:这个东西可以打掉。刚开始没注意,就翻车了。

当boss出现在右上角,42马上就要下了。然后下一场,boss开技能后一刀。

这个时候boss会召唤装置,你的干员打不到左边的两个装置和右边的三个装置。

42战斗退出时,敲掉五个中的任意一个都是红色,然后下一个还能使用的干员随意敲一个。一般情况下,你的工具人可以打掉两个装置。

最终阶段

Boss会出现在中路。42还没准备好。下一个工具人可以把它挡在白面鸮下面。小绵羊会使用技能,银灰也会。不管怎样,输出技能是可以移交的。

当你认为两医疗都将失去时,夜莺开技能。

42好了之后放在白面鸮下面。一般情况下,boss就没了。

火雨来了,从左到右,左边的干员会受伤。你现在需要做的是打开白面鸮和夜莺的技能

如果你在夜莺很早就开了,当你的技能结束时,火雨还在,不要惊慌,夜莺鸡笼还在那里,就在夜莺的左边挡住她

只要保证那两个医疗不死就行了。无论如何,还有夜莺鸡笼和工具人

扛过火雨,就过去了。

​​​​​​​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