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鸿图之下核弹队配将思路

2020-10-30编辑:jackey

徐庶,庞统,陆逊,无视控制核弹小组的猜测

一个脑洞配将,不实战,提供思路,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试试。

据我观察,这个游戏中最具爆发力的合作应该是庞统加陆逊的组合,应该是这个游戏的花板伤害了。

但是这两个主动技能很怕沉默,魏智简直就是一个沉默的发动机,这个时候需要解控,然后徐庶就来了。

不仅能在20秒内稳定解控一次,指挥官的技能似乎也无法控制,到时候肯定会释放。再加上主动战的引擎率,于是这支队伍的思路就出来了,徐庶被控制在20秒后爆发一波。

徐庶的主要技能增加的暴击被触发,伤害将真正的爆炸。

说到这里,这支队伍的思路大体出来了,趁着徐庶稳定控制和不稳定加暴击,20秒就爆发了。

想法一出来就是技能配置

庞统的速度提高到比陆逊,更快,技能放在第一位

这两个技能触发风罡与陆逊配合

陆逊花了大法技能20秒,刚放cd也是20秒,保证每次玩技能都不会被充。最强的两个解决方案就是这两个,不替换低级的20秒cd。

至于徐庶,你可以带更多,你可以带任何技能来保证队伍的生存。

这支队伍要注意的是,庞统和陆逊的速度很重要。徐庶第一次解控时间为第7秒。如果郭嘉在中间沉默,那么庞统和陆逊在释放技能时仍将受到控制,因此庞统和陆逊被要求比郭嘉快,庞统比陆逊快

以上是这个团队的思路,大家可以去试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