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鸿图之下游戏术语详解

2020-10-30编辑:jackey

鸿图之下》游戏术语详细解释

1.铺路:将道路连接到一个城市或目标,连接相应城市下的一块土地,以方便后续对城市的进攻或攻击他人的营地。

2.飞地:指利用盟军和被俘成员占据的土地,远距离占领相邻是地块。

3.机场:指成员在某处拥有一块土地,退出这个联盟后加入其他联盟,其他联盟将他的那块土地用作飞地。这片土地就被称为机场。

4.下野:邀请联盟成员离开联盟并俘获/征服他们。

5.补刀:指一队在空地上打不完,第二队在剧情守军恢复前被派去进攻。

6.卡秒:指的是玩家的对抗或围攻战,根据他的队伍行进到达目的地所需的时间,调整队伍以秒为单位行进;或者在行进的时候,以队伍的行进时间来确定队伍的出发时间。

7.卡免(战免):指利用陆战豁免的时限来阻挡敌对玩家。

8.攻城队(拆迁队,城管大队):指利用大象骑兵及相关攻城武术提高攻城属性,从而消耗城市和建筑的耐久价值。

9.铺路队:它指的是旋转门以骑兵的高行进速度攻击低级剧情,扩张道路,或者卡秒阻碍敌人行进。

10.巴斯达(领土的名字):敢死队起源于斯巴达的300勇士,是垃圾组成的。它们是用来在主队进攻前摸清敌人的具体队伍配置,然后根据信息进行牵制的。简而言之,他们是探索道路的团队。

11.翻地:指把红色的敌对土地变成我们可以连接的蓝色土地

12.翻车:误算了市或地级的实力,战斗失败。

13.补给:团队必需品,补给少,伤害小。当补给为0时,军团只能造成30%的伤害。你走得越远,供给越低。补给:每次行走下降1点补给,每2分钟恢复1点补给。

14.远程射击:指远距离攻击陆地或城市。

15.打开城门(开门,开皮):攻击连接市中心的城市地块,准备攻城。

16.借地:指借同一个联盟盟友的土地出去打仗。在借地之前,邮寄你的盟友是否能借是基本的礼仪。

17.资源州:指的是地图,除了生州,的八个中部州有相当多的先进资源,但要进入首都源州,必须占领入州的门户

18.抢大龙:这意味着当进攻打州的门户或州城时,两个敌对的联盟用最后的机会赢得了这座城市,这就是所谓的抢大龙

19.撞州:它在生州与敌对势力相撞,在发展过程中互相残杀。

20.国家队:指一个军队中的三个武将由同一个国家营组成,他们有一个属性加成。

21.都都:由三名吴国总督(吕蒙、陆逊,鲁肃,周瑜)组成的羁绊队

22.蜀枪:由蜀枪兵(关羽、张飞,姜维,赵云)组成的阵容

23.魏智:由贾诩、郭嘉、荀彧或者荀攸组成的羁绊队。

24.三孙:是一支由孙尚香,孙权和孙策或者孙坚组成的羁绊队

25.虎卫:指的是账前虎卫组成的羁绊阵容。

26.桃园:指的是“桃园拜把子”三人,刘备关羽张飞。

27.军师联盟:由三个军师(司马懿、曹操以及诸葛亮)组成的阵容。

28.五虎:由马超、黄忠、赵云、张飞、关羽任意三名蜀国武将组成的阵容。

29.水鬼:由甘宁、大乔、程普组成队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