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鸿图之下武圣关羽详细介绍

2020-10-29编辑:jackey

桃园结义薄云天,偃月青龙刀刃寒。东汉末年,天下三分,关羽在桃园,与刘备、张飞义组成金兰,为了报答曹操的恩情,杀了文良;是义不容辞的,在财富和美貌面前,依然不为所动。五关六将之后,找哥哥是忠;水陆并进,围襄阳,攻樊城,趁秋大雨,驱七军为谋。

关羽的一生给大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鸿图世界中关羽会扮演什么角色,一起看看吧

武圣关羽,技能分析

武圣关羽,再次出现在鸿图世界。当我听说第一次充值是6元获得关羽的概率是100%!关羽可以说是前期开荒中最强的将领。此外,对面部队造成的缴械和千里单骑,独享技能的概率,可以大大降低我军的战损,这对前期的开荒非常有利!

就关羽的属性而言,其定位偏向于“军事”和“控制”。在六个维度中,关羽的初始力值为123.5,仅次于吕布和赵云,全尺寸力为255.8。加上232.1的防御力,关羽也是一个兼具攻防能力的军事指挥官。

但是,关羽的基本智力值和智力增长远高于吕布,这使得关羽比吕布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在加分方面,要充分发挥关羽的优势,把武力点加满作为主流选择。此外,我们应该适当增加我们的国防力量,我们也可以适当增加我们的坦度。

以史为鉴,努力还原。关羽的专属武器是矛兵,他们限制骑兵,但被步兵限制。30级可以解锁《狂斧兵》《皇戟兵》。后者可以大大增加造成的武力伤害,但智力伤害也会加深;而“黄吉兵”可以减少精神伤害,有一定概率的免疫控制效果。

关羽的主将技能是“威震华夏",适用于所有武器。对敌方单个武将造成120%的武力伤害,减少武力和防御各50点。凭借关羽出色的武力,“威震华夏"有着非常强大的杀人补刀能力。如果关羽是主要将领,你应该设法迅速杀死敌军主将,并在百万大军中夺取敌军指挥官的首级。

关羽自己的专属技能是“千里单骑”,有40%的概率发射。效果是伤害敌方兵力最高的两位武将,有一定的缴械概率。这一技能也是关羽控制敌人高武力武将的关键。武力高的武将一旦被解除武装,就无法有效使用,尤其是对于连击武将。

对于已经拥有的主公来说,关羽的分解可以获得“驱七军”的主动技能。随机对两名敌方武将造成精神伤害,施加水浸20秒。如果你在一个多雨的战场,你也可以以50%的概率耗尽它10秒。

这个技能的优点是可以在非雨天的战场上制造洪水。当然如果是在雨天的战场,这个技能会变得更加恐怖。从历史上看,正是由于“水淹七军”,关羽才能够威震华夏

羁绊方面,除了众所周知的“桃园结义”之外,五虎将领之间还有一个专属的羁绊“五虎"将军”。“桃园结义”是一种治疗效果,使刘关张组合能够在战斗中战斗和抵抗。“五虎"将军把我们所有武将的第一主动技能和连击技能的伤害提高了20%,并且加强了输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