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熔岩巨兽天赋出装

2020-10-29编辑:jackey

英雄联盟手游熔岩巨兽墨菲特,俗称“石头人”,既可以作为辅助,也可以作为上单,还能打野。其实在正式比赛中,它并不是一个经常上场的英雄,但是当对面拿出很多AD英雄时,纯堆护甲的石头人就能很好的克制敌人。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下英雄联盟手游熔岩巨兽赋出装,喜欢这个英雄的小伙伴可以简单看一看。

LOL手游墨菲特攻略

符文天赋:

不灭之握、弱点(削减敌方英雄的移动速度,使得他们在接下来5秒内承受5%额外伤害。)、灵魂行者、法力流系带

召唤师技能:

闪现、引燃

出装推荐:

冰拳、水银鞋、日炎、深渊面具、大反甲、复活甲、鞋子附魔传送

技能升级优先顺序:

优先升级地震碎片(轮胎滚滚),也就是1技能,加满,然后大地震颤3技能(拍地板),2技能雷霆拍击优先级不高,有大加大。

熔岩巨兽优点在于足够硬,尤其是在面对AD输出时,而且很多时候对面也忽略了石头人的伤害,大地震颤与大招势不可挡,配合其他技能一套连招也可以打出很高的伤害。弱势在于小控制少,强行留人能力不足,硬控的大招施法前摇大,容易被躲避。但总体上,这英雄团战影响大力,上手也简单,非常适合广大新人。

以上便是对英雄联盟手游熔岩巨兽天赋出装的一番分析,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