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无双剑姬出装操作技巧

2020-10-29编辑:jackey

英雄联盟无双剑姬菲奥娜是非常受欢迎的上单英雄,但其实剑姬在英雄联盟手游中表现一般,但操作比较灵活,玩得比较精的话也能大杀四方。大多时候剑姬是打上单的位置,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下英雄联盟手游无双剑姬上单出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

LOL手游剑姬操作技巧:

符文赋:

征服者、残暴之力(获得7点攻击力和2%护甲穿透,或者14点法术强度和2%法术穿透(自适应)。)、泰坦猎手(获得20点最大生命值。击杀每位独特的敌方英雄时,获得20点最大生命值和4%韧性。)、法力流系带

出装:

三相之力、布甲鞋、死亡之舞、大饮魔刀、血手、复活甲、鞋子附魔传送。

召唤师技能:

闪现、引燃。

技能优先级:

优先1技能破空斩,优先加满,然后是3技能夺命连刺,再是2技能劳伦特心眼刀,有大加大。无双剑姬需要很高的操作技巧,有着小段位移和抵消即将到来的伤害与限制类效果技能,并朝着一个方向突刺,如果格挡的是一共禁锢类技能,那么刺击还会造成晕眩。在对付武器大师、石头人、蛮王的时候都有对线优势,能比较好的克制他们。

而在对上炼金术师、赵信、盖伦时就比较不利。炼金术师能和你消耗的同时保持距离,追击炼金也不讨好,而盖伦专治花里胡哨。

以上就是对英雄联盟手游无双剑姬上单出装的简单介绍,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