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牛头天赋出装加点分享

2020-10-29编辑:jackey

本次给大家带来的是英雄联盟手游中牛头的出装加点建议,牛头还是很强的,而且手游里加入了牛头的精髓时装敲钟牛!还是很不错的,下面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牛头的手游出装加点,希望能帮助到各位感兴趣的玩家~

英雄联盟手游牛头赋加点

主坚决

余震:余震需要的就是控制效果,而牛头的QWE三个技能都有控制效果可以打出余震来,能够极大的提升老牛的双抗让他开团后生存能力有一定的保障。

爆破:对坦克英雄来说带爆破推塔是很不错的,而且牛头本身开团打架能力就强,不管是喊打野还是对线打架很容易打低敌人的血量然后推塔。

调节:调节这个天赋可以为老牛增加不少的护甲与魔抗效果,让他能承受更多的伤害生存能力更强。

过度生长:附近有小兵死亡的时候牛头就可以了利用过多生长获得永久的最大生命值加成,达到一定量后还会按百分比提升,是一个很好的增加血量的天赋。

副启迪

饼干配送:饼干配送可以让老牛除了自己买生命药水之外还可以额外的获得回复药瓶,让他对线的消耗赖线能力更强,毕竟老牛要是打架的话需要自己WQ上前开团容易受到敌人的集火。

星界洞悉:老牛的小技能开团能力强,大招解除控制减少伤害也让他的生存能力变得更强,但是冷却时间都比较长,带星界洞悉可以让他的技能释放的更快开团等能力变得更强。

副系:推荐带冷却缩减、护甲以及生命值的三个,提升牛头酋长的控制能力和生存能力。

英雄联盟手游牛头出装推荐

疾行之靴、星灵残存物、骑士之誓、钢铁烈阳之匣、基克的聚合、狂徒铠甲

疾行之靴可以增加牛头的移动速度,至于不选择其他鞋子是因为牛头更多是辅助,要支援队友,所以需要移动的速度进行机动。

星灵残存物是一件辅助装备,帮助牛头在没有兵线以及野怪的支持下能够不断获得经济,保证自身能够得到正常发育。

骑士之誓可以连接队友,让队友可以得到护甲加成,同时还能够将队友承受的伤害按照比例转嫁到牛头身上。这样队友就可以少承受一些伤害,在团战中生存能力会更强的一些。

钢铁烈阳之匣可以给友军制造一个根据牛头生命值比例的吸伤护盾,因此牛头生命值越高,可以吸收的伤害越多。

基克的聚合可以绑定一个队友,牛头在友军身边开大可以直接让队友的普攻变成点燃,因此牛头需要跟队友在团战中配合,这样牛头大招跟点燃都有用处。

狂徒铠甲可以加快牛头的生命值回复,同时在在牛头脱战之后能够快速回复血量。

英雄联盟手游牛头技能介绍

被动技能:凯旋怒吼

在阿利斯塔晕眩或强制位移敌方英雄,或是在附近敌人死亡时,他会为他的怒吼积攒充能。当完全充能时,他会治疗自身和附近的所有友方英雄。

一技能:大地粉碎

阿利斯塔锤击地面,对附近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使他们浮空。阿利斯塔锤击地面,造成60/105/150/195/240(+0.5*AP)魔法伤害并将其震至空中1秒。

距离:365

二技能:野蛮冲撞

阿利斯塔冲撞目标,对其造成伤害并击退目标。阿利斯塔向一名敌人发出冲锋,用角将其撞退,造成55/110/165/220/275(+0.7*AP)魔法伤害,并在击退目标时晕眩他们。

距离:600

位移速度:1200

三技能:践踏

阿利斯塔践踏附近的敌方单位,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并在他伤害到一名敌方英雄时获得一层充能。在满层充能时,阿利斯塔的下次对敌方英雄发起的普攻将造成额外魔法伤害和晕眩效果。阿利斯塔践踏地面,无视单位碰撞体积,并在5秒里持续对附近的敌人造成80/110/140/170/200点 (+0.4*AP)魔法伤害。每段践踏在至少伤害到一名敌方英雄时会为阿利斯塔提供一层践踏效果。

在5层践踏效果时,阿利斯塔会强化他的下次对敌方英雄发起的普攻,以造成额外的35-290 (1-18级),此前为40(+10每级))魔法伤害和1秒的晕眩效果。

大招:坚定意志

阿利斯塔发出野性的咆哮,移除身上所有控制效果,并且持续时间内所受的物理和魔法伤害将减少。阿利斯塔移除身上所有的控制效果,受到的物理和魔法伤害减少 55/65/75%,持续7/7/7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