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表情使用攻略

2020-10-29编辑:jackey

表情是英雄联盟对战双方的互动方式,随着LOL手游的开放,如何在手机端快捷使用表情就成了玩家们关心的问题。本期英雄联盟手游表情怎么使用攻略就来介绍相关技巧,当然大的前提是玩家至少拥有一个表情哦!

表情的位置在战利品—表情栏中,目前LOL手游共有近20个表情,这其中大多数都暂时处于不可购买的状态,玩家目前可使用的表情包括:点赞、哭泣的蜜蜂等,可通过七日任务获得。

为了避免在对局中影响操作,系统默认以下三种情况会自动发送表情:对局开始、作战胜利以及团灭对手,玩家可在表情栏中具体设置在哪种情况下发送特定表情。除此之外,也可点击详细信息来预览相应表情的动画。

手动发送表情的方法也很简单,玩家可在对局中点击右上方的聊图标(方块),随后选择任意表情即可。目前玩家共可选择九种表情在游戏中发送,手动表情与自动表情可重合,还可以按拖动手动表情来调换位置哦!

最后一种方法是在设置中更改操作界面,比如将聊天框挪到左侧,这样就能更快捷使用表情啦!表情在使用后虽然默认为双方都可见,但若处于战争迷雾时敌方将无法看到,否则我方视野将会暴露。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手游表情怎么使用的全部内容啦,注意新解锁的表情需要拖动到待选栏才能使用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