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解神者x2贝黑莫斯详细介绍

2020-10-29编辑:jackey

【神评】山之巨兽-贝黑莫斯

“嘿,伙计!利维坦的眼睛在看着你!”

要介绍的神格是贝黑莫斯

作为第一个“偶遇”的神,贝贝有着粉色马尾辫和蛋糕裙的可爱形象,当然,可爱也是魔王的威慑!熟悉之后,你会发现贝贝是一个很骄傲很暴力的小萝莉。她的口头禅是“大魔王无聊,出去玩吧!”

接下来,了解一下这个嚣张暴戾的大魔王!

一、简介

贝黑莫斯是“黑暗神子”的主要成员之一。缺乏人情,听从指令杀人类,斩断灵魂,沉溺于杀戮的快感。

本体娇小可爱,常被称为“贝贝”或“小贝贝".”然而我对“小”字高度敏感,一听到就会爆炸。

“我是大魔王!”

点评:

没有CD的被动技能每次恢复1%的生命值伤害,极大的提升了贝贝的续航力普通攻击的最后阶段和奥义的大招都会造成巨大的伤害,将敌人击飞。输出时可以使用位移技能和伤害技能灵活走位。大招会造成致命伤害。充分利用击飞可能会带来意想不到的结果。

二、详细介绍技巧

【普通攻击】1级夺魂之镰技能没有CD

贝黑莫斯挥舞深红之刃,造成100%的暗月伤害,每段伤害增加20%,最后一段会将所有敌人击飞。

强化效果:

1级普通攻击:得到霜主的加持,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

2级普通攻击:提高普通攻击速度

3级普通攻击:扩大了普通攻击的范围

【位移技能】1级镰月突袭技能 cd4.5秒

贝黑莫斯朝指定的方向移动,并挥舞镰刀对道路上的敌人造成150%的暗月伤害。这个技能最多可以充3次能。

强化效果:位移距离延长

【伤害技能】1级怒·红月技能CD为15秒

贝黑莫斯不断挥舞镰刀进行攻击,每次都对周围的敌人造成96%的暗月伤害。角色在持续时间内可以移动,此技能持续3秒。

增强效果:持续时间翻倍,移动速度大幅提升

【奥义大招】1级死亡乱舞技能cd时长35秒

贝黑莫斯释放了他身体里的恶魔力量,迅速跳起来然后倒下,对地面上的敌人造成2650%的暗月伤害,并击飞

增强效果:释放后会留下地狱裂缝,造成持续伤害

【被动技能】1级黑暗恶魔技能没有CD

造成伤害时,恢复相当于伤害值1%的生命值。

小技巧:

由于其出色的续航能力,当兽主选择时,贝贝可以搭配一个输出套件来增加其输出。位移技能使用三次后会有冷却时间。交替使用位移技能,在游走过程中可以增加输出。使用伤害技能时要注意避免怪的技能。贝贝适合保卫兽主和工具人兽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