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外服具体上线时间

2020-10-29编辑:jackey

英雄联盟手游27号上线吗,这个是很多消息都说LOL手游会在27号开启公测的,外服是会开启的,有着相关的一些测试,下面就介绍下英雄联盟手游27号上线详情。

1、首次地区开放性测试10月27日开启包括以下地区:韩国、日本、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泰国。

在韩国及日本等大部分地区,玩家可以用拳头账号登陆游戏,并会根据对《英雄联盟》端游的投入获得相应奖励。

2、游戏将在12月首周起全球逐步公测预计开放的新区域为欧洲、中国台湾、大洋洲、越南。根据繁中官网的信息,还包括中东、北非、俄罗斯、土耳其。美洲将在2021年春季上线。

但是这个开放时间是太平洋时间哦,换算成北京时间已经是28号了呢。

虽然国服没有开放公测,但是游戏即将韩国、日本、新加坡、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泰国开启公测。届时想要参加公测的朋友可以通过加速软件注册外服账号抢先体验英雄联盟手游。并且由于10月27日开放的地区都是中国周边的国家,其延迟程度还是比较小的。

在10月27日开放公测的同时,还会有一些新的英雄加入手游中。分别是诺手、德莱文、瞎子、阿卡丽、寡妇、萨勒芬妮和卡莎,加上之前的已经上线的42位英雄,总计49位英雄供玩家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