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错误代码解决方法

2020-10-29编辑:jackey

英雄联盟手游目前在27号的时候,正式上线公测了,不过是在外服,国服还没有出,有很多玩家在登录的过程当中,碰到了很多问题,也出现过各种错误代码,进不去,这个时候要如何解决呢?下面来看看!

英雄联盟手游怎么登录不上去?

一个始怎么移动都不会,还是同学手把手教,现在好久都不去网吧了,LOL都没怎么接触了,可能是没同学叫我了吧,然后接触了王者荣耀一开始上手就停不了了,有着LOL的味道还能在家里和同学玩就爱上了。

100005:缺少 Google Play,请自行安装解决

100034:登录超时,自行尝试切换网络或重启

10075/100036:通过官方渠道下载或更新后重新尝试

10087/100036:可能是一个设备有多个账号登陆导致

100093:账号登陆多个设备或同设备登陆多个账号导致

100036/100011:超时,尝试重新登陆或更换网络

若是信息出现错误的话,将会提醒你对信息进行更正,你只需要将进程管理进行打开,同时将gu歌商店进行关闭。

之后你再重新进入到商店中,而你的地区将会变成菲律宾,接下来,你只需要前往商店进行搜wild rift或者league of legend,你就可以进入到游戏的预约界面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