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映月城与电子姬支线触发攻略

2020-10-27编辑:jackey

通关技能和支线的触发

前五章的全明星奖都有小马笔,是我们前期很容易获得的五星武器,也很厉害。爆率和技能伤害让我在第一篇文章中推荐的角色发展更像是如鱼得水。当然也可以另辟蹊径。使用装备有相同属性武器的特殊类型增加10%的伤害来发展高火属性角色

拿到小马笔后,关卡的三星设置对我们来说就像不存在了。在我们进入关卡之前,点击左边的挑战目标,我们的小马笔就画好了,这样我们就不用费心去实现目标了,对后面的12章也有帮助。

在支线上,当我们通过1-6/2-4/5-9/9-1/12-7五个关卡时,第二个房间的地面上会出现一个虚幻的眼睛。只要我们通过控制拍摄方向击碎眼球,右上角就会提示源X解锁,这意味着我们已经开通了相关支线。(拉开关就能得到第五把幻刀)

二周目和多周目开启

前的公告可能让很多玩家知道了第二个周目的的存在。事实上,二周目标的开启甚至后来的多周目标都需要在游戏中触发七个彩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