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映月城与电子姬队伍搭配

2020-10-27编辑:jackey

团队搭配

这次测试的第一个团队有三个主要人物,这给之前的测试增加了很多容错率。

我的推荐是队长的单技能流人格,队员的2群体技能流人格,队员的3闪反伤害流人格。

这个测试类似于上面的测试。在有限的时间内,技能输出流依然处于主导地位,低消耗高伤害的技能让他们的实力超出你的想象。

队长推荐人格:星星低垂,满月,零伯爵,影之平,破晓,甜心炸弹,蒲公英,暂时失控

队员2人格推荐:星星低垂,满月,零伯爵,甜心炸弹,蒲公英,冲刺铃,休息日,暂时失控

队员3主要对付boss或者全屏弹幕的精英怪,几乎不能给你释放技能或者攻击的机会。高频超大范围弹幕的伤害会让你感到心慌。

当然,我推荐的前提是你必须有四星及以上,因为这个游戏最大的收益永远是星级。

当然你是真爱党,或者你已经练过一些角色了。如果懒得再练了,可以无视我的推荐。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