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风龙废墟外围屏障攻略

2021-01-06编辑:jackey

原神风龙废墟外围屏障怎么解除

1、首先进入到原神的游戏主页面

2、接着看着左上角的地图并打开

3、大家在探索大世界的时候,一定会发现蒙德的一处地方去不了,有风屏障,实际上那里就是风龙废墟。

4、实际上风龙废墟不用特意去开。在序章第三幕的时候,主线就会自动让你跑到那个地方。

5、风龙废墟这块区域其实是被主线剧情进度控制的

6、如果我们在探索大世界的时候没有推到剧情之前,风龙废墟是有风墙挡住的

7、我们需要在探索的时候一步一步做任务,这样就会开启风龙废墟的风墙

8、如果没有完成任务或者跑完所有剧情,风龙废墟是进不去的

根据提示周围的2个在柱子上,根据提示来就可以了,不是很难找。

最后的一个则需要爬 墙,而后从缺口跳进去就可以,也不是很难,大家还是留意一下就好了。

最后一个封印的东西可能会出现卡BUG了,你可以逛逛其他任务再回来的时候,就可以了。

然后实在不行,就下线重新登录,或者切换一下账号,都能解决。

原神风龙废墟开启方法

1、风龙废墟在上,这个地方很关键,玩家一般是找不到。

2、风龙废墟有三个祭台,找九个方块,然后可以开启这个废墟。

3、风龙废墟玩家必须要18级之后才能开启,之前玩家是无法进入的。

风神瞳位置

第一处

为主线剧情中,需要玩家开启三个光束塔中的环形石柱一处,在遗迹的最上方有枚风神瞳。

玩家体力远远不够用来攀爬至顶端,只能借以外力(风场),或者从更高的地方滑行至此,因没有风场所以在这里找到了两个可以“信仰之跃”的地方能够滑行至风神瞳的位置。

①风龙废墟顶端:主线必经位置而且有传送锚点,玩家攀爬至顶端借助风之翼滑行即可。

主线特哇林老巢遗迹顶端

按“F”同步

路途遥远但是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搜集到了一些风神瞳并供奉给了风神神像-增加了体力上限所以滑行过程中不用担心半空体力耗尽摔死。

滑行一半距离的体力剩余

即将抵达的体力

这里注意的是队伍中有安柏可以使全队滑行体力少消耗20%。

实在体力不是那么多可以采取“滑降”的方式更早落到建筑上,因为直飞最终抵达时的高度要高出终点很多,可以手动降落高度在打开风之翼滑行,节省滞空时间=等于节省体力。

“滑降”

并最终拿到位于此地的风之瞳。

第二处

地点②:与第二处同源,所以这里先说第二处风神瞳的搜集方法。

先确定风神瞳位置。

地点环境

高耸入云的“擎天柱”内就是第二次风神瞳的所在地还是没有风场,凿不开洞口只能“信仰之跃”那么这个地方稍微的绕远了一些,首先要跑到风龙遗迹的边缘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