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时空中的绘旅人奶卡推荐

2020-10-26编辑:jackey

奶卡推荐:

奶卡推荐星之愈R水之私语SR 静夜思绪SSR

首选必须是静夜思绪,静夜思绪最初的特技是全体加1800

其次,星之愈,虽然星之愈是R卡,但是初始特效是全体加1500,每次升级特效再增加200。真的是平民奶妈,前期用完全可以。

最后,水之私语,严重怀疑,这张卡可能是假的SR,其最初的特技全体加1200

卡牌系列推荐:

前三张牌推荐群攻加上回复加上单攻(当然群攻最好)。其实过了关卡就有推荐了,官方推荐是群攻加上回复。

Ps:即使运气不好,也不要抛弃辅助卡(第一张SSR),选择一张SSR以下的卡。建议这个卡可以优先升级到50级,有好的群攻SSR卡的时候再考虑更换。

选择一个主线剧情:

路辰和艾因的主要剧情,选择其中之一。建议先选路辰线。路辰线比艾因线更短,相对更好

等级:

剧情等级过不了就升级卡。建议把所有资源都给一张卡(如果要养一张SSR卡,初始属性最好,抽卡前20次一定要发一张SSR卡,保证垫底)。先升级到50级。注意不要把散养分开(散养会导致你卡关)。

助战卡的等级会根据你最高卡的等级而变化,也就是说你最高卡的等级是50,那么第一排的五张助战卡就都是50 (ps:如果你使用助战卡的次数多了,不一定都是50)。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