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怪物X联盟电脑版下载地址及安装说明

2020-10-26编辑:辉

许多玩家对休闲益智的游戏怪物X联盟电脑版都非常感兴趣,玩一玩游戏网就为玩家们带来怪物X联盟电脑版的下载及安装教程

怪物X联盟以神秘的魁星岛为背景,玩家间PK为主要玩法,强调训练师对战宠的培养以及图鉴收集。游戏画面十分出色,对战模式丰富,操作方便,利用碎片时间即可展开神奇的怪物探索之旅。

怪物x联盟是一款可爱又刺激的宠物游戏。神奇的训练师踏上征程,百多种不同的战宠等着你驯服。提升战宠能力,进化战宠,探索无限的世界,发现更加传奇的神秘怪物,训练师们带上你们的战宠来迎接挑战吧。

游戏背景

这是一个充满着不同生物与物种的魁星岛。这是一个巨大无比的岛屿,一切充满着未知。人们只在很小的一个区域里生存者。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类掌握了训兽的能力。他们开始慢慢的驯服岛上的凶兽,成为人们生活在岛上的强大武器。拥有了力量的人们在好奇心的促使下,渐渐的向岛的深处探寻而去。

慢慢的安逸的天星镇也成为了训兽师的基地。商店,拍卖行慢慢的被建筑起来,不断扩大。同时也开设出了让人们交流驯兽实力,较量实力的竞技场。

人们对于岛屿有了越来越多的了解。过去的种种传说也慢慢付出水面。岛上最有名气的训练师 赛斯,在一次战斗中收服了传说中的神兽火焰凤凰。这使得一个新时代被拉开了序幕。越来越多的训练师涌入岛屿深处。

而赛斯却在此时感受到来自岛屿深处的威胁。他知道一定出了问题,于是他向着更深处前行并一去不复返,成为了人们的传说。

升级攻略

新手进来一般都有新手礼包可领,领礼包自不必说了,前期主要训练战马,然后刷图,当刷到很难刷的时候,先不刷图,可以开始吃自己的宠物提升等级,提升后再进化战马,然后又可以开始刷图,再来做好排名、活跃任务、成就点这三个事,就差不多可以了。

还有三种方案可以快速升级:

1、训练场

训练场可以快速升级自己的战宠,在训练场中玩家不要进行任何的复杂操作,只要租用一下其他玩家的训练房间,然后将自己的战宠放进来就可以了,一次租用要付200Q币哦,如果有充值过,每日训练时间还可以多获得一个小时。

2、突进模式

在融合室的突进模式,在这个模式下,玩家是可以获取更丰富的经验值,这样就可以快速升级,但是天下又不会存在这种免费的午餐,所以突进模式是需要收费的,突进一次就需要消耗掉你的100Q币,这个模式是R玩家的快速升级选择。

3、通关英雄模式

通关模式可以获得多倍经验哦,这点大家都应该知道,过关英雄模式相对普通的模式下获取的经验更多,个别时候会有1.5倍经验,想要快速升级的玩家们一定要抓紧机会在这个时候努力了。

怪物X联盟电脑版下载地址:点击下载>>怪物X联盟电脑版

怪物X联盟电脑版安装教程:

下载完成后,请在搜索框中输入怪物X联盟搜索,按提示完成相关安装就可以开始游戏了!

以上就是怪物X联盟电脑版的下载及安装教程!更多怪物X联盟攻略及资源请关注玩一玩游戏网!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