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第五人格常用技能道具使用方法教程

2020-10-23编辑:jackey

无论人物的类型如何,在每个游戏中都有可能获得不同的技能工具。换句话说,您可以体验不同的人物并发现新的有用和有用的技能工具能力。技能工具作为辅助工具幸存者不建议在游戏开始时走遍橱柜,不盲目地替换综合技能。不同于人物的能力,时间/时间/消耗的技能工具是有限的,必须事先知道,不能让它浪费。

合适的时间:救援队员,自我防止伤害,自我保护和急救,最后一排独排或开黑之间的合作。你可以从一开始就掉头,除非你受伤

负面影响:返回盒子会揭示通道、来往路径和延迟时间。

救援物品介绍

优先,优先需求,使用和珍惜

安抚针:回收课程(“非医生角色,受伤情况下的第一级要求”)

效果:处理

消费:是(……)

自带角色:医生

推荐人群:所有非医疗职业,优先搜索和伤害使用。

对于一个非医务专业职位,这无疑是第一次在受伤后求职。如果是一个方向感不好的玩家,或者是一个分心的玩家,他必须自己去做和治疗。别指望别人碰你当然,当血液充满时它可以打开所以…最好记得盒子的位置,以防万一你以后需要治理。

急救cian

Flare Gun:突袭级(一种救援队员和自救的优良技能工具)

效果:在一段时间内,用以打击监督员并使其头晕。

是的,是的

自带的角色:空军

推荐时间:当你是大胆和谨慎的时候,使用它,并有某种基本的屠夫救援,或者使用它来拯救你的生命。

不用说,这是拯救队员,保护自己和展示自己的一个很好的因素。先决条件是能准确瞄准…大胆是巨大的,正面监督员是硬的。尤其是一个独自一人救人的首选技能工具/VIP室。

手电筒

手电筒:带电驱动类型(距离、对准、使用窗口!)

效果:在使用并继续照射监督员的脸一段时间后,他将在短时间内失去机动性。

自带的角色:慈善家

事实上,原理与上述火箭发射器相同,但必须阅读。因此,我们不仅需要大胆和谨慎,而且还需要一点能力。

推荐人群:非新手、穿着蛇皮行走、合理使用场地的球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