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9.0前夕快速升指南:1小时2级攻略

2020-10-23编辑:jackey

魔兽世界9.0前夕版本已经开放3了,很多老玩家进入正式服都有些茫然无措,技能不熟悉、天赋不熟悉、任务也不熟悉,这可咋办呢?

其实正式服就升级这块,还是非常的便利的。老玩家进入游戏,如果原先有角色,会自动压缩等级,120级会压缩到50级,110级角色会压缩到45级,以此类推。

如果你是上的70级的角色,上游戏会变成25级。老玩家进游戏还会收到整套的练级装备,直接穿到身上,可以说很贴心了。

进入游戏后,在主城可以接到引导任务,接了任务之后就会开始主线剧情,系统会按照你的等级自动分配对应的资料片进行任务,你也可以自由选择版本剧情,想体验哪个就体验哪个。

接到剧情任务后,直接传送过去开始任务,剧情任务都很简单,前期做几个任务就可以升一级,基本上半小时一级是很轻松的。

大家可以一边做剧情任务,一边排队随机副本,一次随机副本基本就可以升一级,配合剧情任务,1小时2级不在话下。

至于技能和天赋,大家在做任务打副本的时候很快就会熟练掌握了。

正式服相较怀旧服,便利性提升了不是一星半点,打怪的任务只要你碰一下就可以与其他玩家共享,非常的方便。

怀旧服无事可做的时候,来前夕耍一耍体验一下过往的剧情也是蛮不错的,祝大家升级愉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