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解神者x2现世残响支线玩法

2020-10-22编辑:jackey

[支线玩法]现世残响

支线玩法:分别与三个关卡boss战斗。

主要产出装备:定向兽主套装

开放模式:通关对应现世复刻的相应难度

现世投影简介:

现世投影是玩家通过现世复刻后打开的副本,与现世复刻相比,现世投影只是挑战出现在现世复刻的boss,这大大缩短了通关所需的时间。

但是同样的,现世投影除了兽主之外不会掉任何东西,但是相比于现世复刻,漫长的游戏时间和繁琐的流程,现世投影对于想要刷兽主的玩家来说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现世投影的神迹增强也少很多,所以难度会相应的稍微提高。建议通关现世复刻拿到全部的DP宝箱后,再去刷现世投影。

与现世复刻不同的是:

现在,让我们用第一关来量化我们各自的优势,群星跃迁之时的现世复刻和现世投影的通关奖励

从上面的数据可以看出,现世复刻的奖励超过了现世投影。除了兽主之外,还有月钻等其他零星奖励,不过相比现世投影,时间大大增加。因此,现世复刻适合有更多时间想获得其他奖励的玩家,而想快速获得兽主的玩家建议优先选择现世投影。

另外,现世投影从第五层开始,关卡特征就会出现。怪物会对一些属性有抗性,比如光抗,暗抗等。而且越晚抗性越大。可以避免使用这种伤害的神格。

推荐神格:

卡恩丝, 孟章, 源氏, 长庚, 瓦尔基里, 贝黑莫斯等等

推荐原因:

现世投影是纯boss战,只有固定神权强化才是固定神迹,掉落的神迹几乎不能碰到普通攻击加成型。因此,现世投影更适合高单体输出、技能输出等神格类型。

卡恩斯:奥义强化后带来可怕的单体输出。可以说是专门针对单个怪物的技能,不过最好搭配回复奥义值的宝石姬。

孟章: 孟章奥义可以召唤一个龙渊虚影,如果第一个boss强化奥义,虚影可以一直存在,而且因为在同一个地图上,所以不会刷新。伤害技能还可以减少伤害并有效生存

源氏:同样,直接强化奥义可以带回血效果,而位移可以有效避免伤害。唯一的缺点可能是上手难度高

长庚: 长庚位移技能强化后,直接多了一个分身,也是对付boss的好选择

瓦尔基里:攻击是按照比例恢复血量,并且有很好的生存能力。它可以有效地在回血神迹稀少的boss战中生存下来

贝黑莫斯:同样强大的吸血能力可以有效地抵抗boss的压力

推荐兽主:奇美拉、米诺陶诺斯、精灵、刻耳柏洛斯等

推荐理由:现世投影没有好的成长机会,只考虑面对单个boss,所以很多兽主无法提供好的加成。奇美拉对队长和队员的适用性很高,米诺陶诺斯适合连击能力的神格,精灵适合站桩输出的神格,而刻耳柏洛斯可以带近战队长。可以根据神格来具体调整。

推荐宝石姬:海洋之心与光明之山

推荐理由:海洋之心可以解决大部分神格对单boss奥义值回复慢的问题,光明之山带来的吸血能力可以弥补大部分神格没有回复能力

总结:现世投影大大缩短了刷兽主的时间,这绝对是未来兽主的主要来源之一,更适合有一定训练度的玩家。

以上是现世投影的介绍,希望大家玩得开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