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解神者x2时之痕副本介绍

2020-10-22编辑:jackey

时之痕

敌人等级:剑柄

浮士德时间串在穿越时间时可能会留下一些非光滑点,这违反了因果律。如果不修复,会打乱整个时间线。现在,这些逆因果律与蚀之兽结合在一起,它们可以随意出现在你空间的任何地方。幸运的是,他们仍然需要通过门户进入新的区域。你需要找到这个违背因果律的腐蚀兽,在它到达传送门之前杀死它。

怪物介绍

[迷途小丑]

等级:星元

级别:精英级别

小丑人偶被群星跃迁之时的疯狂赋予了生命,他在飞船上迷失了方向。

一般来说,玩家在第二章剧情后可以达到11级,这个级别的因果上限是80。主线剧情通关后,他们可以打这一章的现世复刻,得到兽主提升战斗力。

当玩家到了这个级别,就可以打资源战四个副本的lv1难度。但由于基地和以太奇迹位面相对落后,分别从19级和25级开始,建议在因果有限的前提下,先刷前三个副本的lv1难度,随着等级的提高再来尝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