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超越者系统介绍

2020-10-20编辑:jackey

首先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终于即将与大家见面,具体上线时间请持续关注我们!

《妖精的尾巴》是一部陪伴了一代人青春岁月的经典之作,我们曾经与妖尾小队一起经历刺激有趣的冒险,无数次因高燃帅气的战斗而心潮澎湃,也曾为公会里深切的友情与羁绊而热泪盈眶......这部动漫,承载了无数的快乐、感动和热血,也见证了许多人有点中二而无忧无虑的时光。

因此,我们怀揣着与各位妖尾粉丝同样的热爱与敬畏,历时3年的打磨,为了给大家带来一个同样精彩的妖尾世界!你能在这里重新邂逅记忆中熟悉的伙伴,亲历魔导士走过的冒险之路,重新奏响激情与战斗交织的乐章!

此外,在针对大量玩家进行意向调查后,我们决定在保留原世界观的基础上,以全新的回合制玩法与大家见面!

期待在全新的世界里与你相遇,一起踏上这趟勇气之旅吧!

以下为游戏中的超越者系统介绍:

超越者简介

一、孵化任务

1.每个超越者均有对应的孵化任务,完成指定任务即可孵化对应超越者。

二、超越者说明

1.孵化完成超越者后,会提供属性加成。

2.超越者基础属性:所有的超越者能力之和,可以为上阵的所有魔导士加成。

3.超越者能力:只有上阵的超越者才可以激活对应的能力,升级可以获得更多

的加成。

4.解锁超越者羁绊:不仅可以提升属性,更可以获得专属装扮。

5.可使用特定的道具对超越者进行升级和好感度培养,进一步提升属性。

三、超越者介绍

1. 哈比:基础属性增加攻击和生命,孵化后即全队生效。超越者能力:一岁生命增加10%,两岁暴击率增加10%,三岁闪避率增加10%,四岁速度增加40,超越者能力上阵生效。好感度:投喂小鱼干(各种充值礼包获取),属性加成生命攻击,全队生效。

2. 夏露露:基础属性增加攻击,孵化后即全队生效。超越者能力:一岁攻击增加10%,两岁命中增加10%,三岁伤害增加10%,四岁速度增加51,超越者能力上阵生效。好感度:投喂大吉岭茶(各种充值礼包获取),属性加成攻击,全队生效。

3. 潘沙.力利:基础属性增加生命,孵化后即全队生效。超越者能力:一岁防御增加10%,两岁治疗增加10%,三岁免伤增加10%,四岁速度增加40,超越者能力上阵生效。好感度:投喂奇异果(各种充值礼包获取),属性加成生命,全队生效。

四、超越者羁绊

1. 弗洛修:激活后属性攻击加2%,生命加2%。S级魔导联赛排名奖励获取碎片合成。

2. 雷克特:激活后属性击加3%,生命加3%。异世界排位赛段位奖励碎片。

3. 二夜:激活后属性击加3%,生命加3%。暂无获取途径。

4. 夏洛特:激活后属性击加5%,生命加5%。暂无获取途径。

五、升级材料

猫铃铛用于升级超越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