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原神》平民物理流香菱怎么搭配 平民物理流香菱搭配介绍

2020-10-20编辑:jackey

原神平民物理流香菱阵容搭配技巧快来看看吧,毕竟平民流香菱拥有很不错的输出,搭配好圣遗物、属性词条,让香菱的实力发挥的更加出色,具体搭配细节来一一告诉给大家吧。

香菱乃至任何一个角色要打出伤害都要强化好圣遗物,迪卢克没圣遗物同样刮痧。

香菱走物理圣遗物带角斗士套就可以毕业了(每周龙狼还有打角色突破材料有出不用刻意刷),区别强弱的主要是副词条,

有用的副词条依次为(,暴击,爆伤,攻击力加成,元素充能,攻击力)

主词条:花和羽毛固定,沙漏带攻击百分比。

杯子可以带,攻击百分比(比较通用),物伤加成(这是准备一条路走到黑了?虽然也可以给雷泽用就是),火伤加成(方便转型,有别别的火c时也可以直接扒下来)

头,推荐带暴击/暴伤(带攻击加成,稀释有点多)

最后暴击和暴伤比最好为,1:2,不必苛求。

圣遗物副词条有两条及以上有用就可以强化,要转型也等45级之后刷魔女套除非有别的火c顺带刷下(有迪卢克真的会养物理香菱?)

队伍搭配:

平民的搭配,香菱配行秋,女仆,然后可以加个破盾工具人凯亚,或者双火工具人安伯。

我这阵容行秋1命挂水减伤副奶,女仆0命,套盾破岩盾副奶副c防暴毙(有个一命就可以稳定奶了,六命直接主c地位)。

最后香菱走物理流,输出要不断戳(费手指),打爆发大招最好留在需要尽快秒怪的时候。

走元素流我就不说了,每个人有不同的玩法,香菱突破和命座提升的都是元素流,机制更适合作为副c(但是我特么非啊,没卢姥爷啊)

祝大家都可以抽到想要的角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