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极仙途龙族秘境详细介绍

2020-10-20编辑:jackey

本文仍针对中高层打法

龙族秘境的产量还是很丰富的,而让人眼馋的烛龙、神装、法宝等等。所以要尽可能的达到更高的层,才能获得更多的物资。最重要的是,龙族秘境给予了大量的修为,而且越高越多,在20W后提升就比较困难了,龙族秘境也是每修为的重要来源。

回到主题,为了稳定起见,龙族秘境应该尽量选择你能通过的最上面一到两层刷。

技能推荐:魔胎+五岳+五鬼+血炼+双输出

五鬼加五转功/血炼加4输出

众所周知,秘境中的基础属性是由你的基本属性所决定的,所以你进入的时候一定要记得上阵法,可以把弟子送出宗门秘境。而技巧可以在中途退出来换。

上面说的第一套技能是我们第一次进入秘境的时候用的。前期尽量捡布袋,这是白嫖的秘境神技。尽量避开问号(遇到黑人可能前期翻车)。

秘境有几个重要的神技:不灭(有了这个就稳了)。枯木逢生,镜花水月,主五行对应回血跟增伤等等。

我个人觉得回血很重要,因为百分比加防御带来的没有很高,但是回血是真的很猛。

等你有了不灭这种逆天技能后,就可以直接输出五鬼五转4输出。如果感觉回血不够,五鬼血炼4输出。

不难看出原因。高级boss血炼高,输出能力一般。在回血稳定的情况下,尽量多一些输出技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