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极仙途天机塔详细介绍

2020-10-20编辑:jackey

机塔只是在单纯的打怪并给予奖励。在进入下一个关卡之前,必须为每个关卡选择一个负面的buff,这将减少下一个关卡的许多属性,并减少整个10个关卡的属性。前几层一定要选下一关,后面撑不住。可以选择整层,这样可以减少较少的属性,更容易通关。

天机塔的通关奖励我推荐换淬灵丹和洗髓液,弟子修为丹不推荐。后来徒弟的修为会比你高……你给他加经验?淬灵丹和洗髓丹可以增加弟子的四维属性,让他给你的大阵增加更多属性。淬灵丹遣散弟子时时,他会归还,但是洗髓液不会返还。所以当遣散弟子的时候,先把洗髓属性花费1000灵石转给需要的弟子。

诛仙阵需要注意的是,用密令交换的法宝橙色的地品陷仙剑,是除神器之外最好的法宝.又称为超品仙器,比顶级仙器好一点.以后很长一段时间你都会需要他的帮助,直到你带着7件神器退休。建议每周至少拿到2000张密令,这样第二次打开诛仙阵的时候就可以拿到这个超品仙器了

九州商会是一个前段时间才开始的新功能,作为前3天和前2天的股神,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消息不一定是真的,有时候跌的太狠救不了。另外,不代表没有消息的股票就不会涨,有些资质好的股票会一路飙升,根本停不下来。他们主要是赌。成为股神.商会推荐:仙元石礼包一天买两次,然后100组,一组扫出20份口粮,一共2000份口粮。我只能说,太划算了。萌新永远不会明白。以前没有商会的时候,每天口粮不到一百.

龙族秘境是游仙开启的功能就是简单的打怪,拿buff,进入店铺获取专属货币兑换物品,过关后进入下一关。建议在这里带血练,因为在龙族秘境里打了一个怪物之后,就不会回满血了。所以,在你得到回血buff之前,可以老老实实的带个血练,保证你能走的更远.在秘境中,你可以看到你必须购买法宝精魄、双修卡、云游完成卡之类的。如果BUFF足够不受伤,你就打精英怪物,相应的奖励也会更好更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