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无极仙途灵脉灵域介绍

2020-10-20编辑:jackey

灵玉和灵髓的主要来源

灵脉刷新,选择你能选到的最高阶灵脉,然后派一个能深挖的弟子占领灵脉。如果占领时间结束或被其他道友抢走,你可以得到挖掘出来的灵玉,灵玉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资源。建议每分配时间,把灵脉挖满。

灵域是灵髓的重要来源之一,通过打怪物和占领阵地获得。打怪物失败不算在次数里,尽量打更强的怪物才能得到更多的灵髓每天有三次机会占据位置。位置越高,能获得的灵髓就越多,12点后会发放少量灵髓排名的奖励。

灵髓前期只建议买800的宗门升星石。推图会要求宗门星级,星级低于4星不能进入下一张地图。宗门升到4星或者足够有钱的时候,我们就改变四维属性。

仙魔战场这个不用多说。排名奖励每天12点发,每天捐3万灵石给吞天塔。需要注意的是,封神榜每周六开放,仙魔榜挑战在周五晚上10点截止,所以记住周五不要被偷排名了,不然损失很大。

此外,仙魔列表的属性基于您的列表的属性。当你在名单上的时候,属性提升了,你没有换位置,那么你最后一次在名单上的时候,你的属性就会被冻结,你可以在周五下去做一个名单,然后上来更新你的属性。

凌源兽域是纯刷图的建筑,每天两次机会。打怪可以得到奖励,奖励可以换来灵兽需要的资源。这个简单,就不多说了。

最后还有狩猎和镇妖塔。给徒弟就行了.如果镇妖塔有足够的属性,就打下一层,然后交给徒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