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幻想江湖权衡资源进阶攻略

2020-10-19编辑:jackey

作为一款挂机游戏,懂基本玩法的朋友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想法,其中最多的就是如何在有限的资源下实现利益最大化,从而超越前排大佬。如果你有这个想法,可以参考这个简单的攻略。

大家每可以积累的资源有:签到/采集奖励公会奖励黄昏奖励套餐每月活动奖励。接下来我们从签到采集奖励和公会奖励的角度来谈资源的利用

签到/采集奖励:核心在于签到获得的宝石资源,前期高级vip和低级vip的差距就体现在这个地方。这部分我们无能为力,只能稍微努力在采集上了。

采集的核心是针对极冰石胆,机制是这样的:如果石胆的数量少于小时数/6(少于1的部分丢弃),那么就会在原有的基础上出现一个:欧气十足!获得了额外的2x(小时/6)的石胆。我们要尽最大努力在接近6 12 18 24小时内收集,这样才能最大几率触发保底机制。

公会奖励:主要分为食物以及心法直升卷还有boss/副本/秘境卡(后面简称三卡)残卷

在金币/贡献不足的情况,优先选择三卡鱼香肉丝以外的食物(能量上限为16小时自然恢复,相当于更贵的咖喱饭)

那么问题来了,不像隔壁黄昏必须马上打开宝箱的情况(没有争议),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利用这些食物和三卡以及心法直升卷达到利益最大化?这里涉及到三个部分:三卡的使用时间、心法等级分配水平和食物使用时间

三卡的部分主要结合公会等级/财神/累计消耗来考虑:公会在2个月左右升级时,预计公会升级带来的金币体验收益更大,三卡可以保留更长时间。对于每一期都没有收集到足够财神的玩家来说,卖卡凑档是一个不错的决定(只要卖完之后能进入下一个档)。如果你消费了难以收集的部分,那就用副本卡解决。九宫的时候更容易凑齐8888w。副本卡买6次扫荡选项,一张卡只消耗几万元宝,但会带来50w的消耗额度,是最好的选择。

至于心法等级,个人推荐是前期除战神之外的均点。回复达到70-90左右后(氪金玩家请尽量延迟这个值,甚至高达120),先专注逍遥,等到经验消耗达到3万亿,再专注战神,也是3万亿左右。剩下的逍遥和战神等级交给心法直升卷,然后全部点到上限,以精力提升为核心目标。

相应的,襄阳不需要每个月都换,可以考虑每2-3个月换一次,这样精力可以提升到更高的值再用食物。重复一遍,拖上几个月,用精力回复率更高的食物,是拉近与大佬距离的关键。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