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乱斗:新英雄“琥珀”即将登场!普攻大招介绍

2020-10-19编辑:jackey

荒野乱斗第3赛季中的节日比较多,为了让玩家不断地有更好的游戏体验,官方在赛季内更新了游戏,并会出炉一名全新的传奇英雄。

通过官方发布的视频了解到,新的更新将是墨西哥亡灵节的主题,新的传奇英雄的名字是“琥珀”,看了他的表现以后,才发现真的是很强,如果能拿到的话,就是给3个流彩英雄,都不能换。而这次新英雄最大的亮点就是普攻和超级技能的类型,在以往所有英雄里都是绝无仅有的存在。

带你了解全新的传奇英雄

对于第3赛季的流彩英雄“科莱特”,玩家对这个英雄的评价褒贬不一,不过大多数玩家还是整体认为综合属性比不上第2赛季的“瑟奇”,而且对操作手法的要求也更高了,不少玩家表示后悔氪下了科莱特。

而最新的英雄的琥珀,操作上就比较傻瓜式了。这名英雄主要以火焰进行攻击,她手中的武器可以持续喷射烈焰。琥珀的普攻采用了全新的机制,这名英雄的弹夹会以一整个能量条的形式存在,每当琥珀进行攻击,那么能量条就会不断衰减,而且只要拖动普攻按钮瞄准不松开,他就会持续消耗弹药,持续向敌人喷射烈焰。

琥珀的超级技能会在范围内洒满焦油燃料,利用琥珀的普攻可以将其点燃,然后存在大约3秒钟的时间,这种技能和巴利的普攻类似,但范围是巴利普攻范围的4倍之多,而且释放之后即便不被点燃也会一直存在,自主掌握点燃时间,琥珀可以利用这一招封住敌人走位、为自己防守、为队友掩护。

英雄本身的设计亮点在于普通攻击的持续性,以及超级技能的可控。伤害虽然不容易像高攻英雄对目标进行秒杀,但这种设计却是荒野乱斗中绝无仅有的存在,个人感觉琥珀出现后的主要打法会以骚扰为主;其次是补刀的能力也是一流的,移动中普攻火焰的范围之大,让对手很难逃脱。总之可适应游戏中所有的模式,真可谓是一名全能型的传奇英雄了。

展示中看到的琥珀血量是4620,应该是1级的血量吧,不敢确定。射程还是比较远的,跟帕姆的射程差不多。防御上在所有英雄里算中等的,移动速度不快不慢,只是目前还不知道他的妙具和星辉分别是什么。

据网友介绍:满级不到4500血量,攻击每0.5秒伤害是360,能量条全部输出需要5秒,倘若全部击中目标,就是3600的伤害。

感觉如果让琥珀,迪克、芽芽这三个英雄组队,真的能把对手给折磨到崩溃。不过在这里也提醒一下荒野乱斗的新手玩家,不要为了属性而选择去氪某个英雄,不论是哪个游戏模式或地图,当一个英雄上分到800以后的时候,属性已经不再那么重要的,完全看个人的技术或队友之间的配合,这款游戏好在任何英雄用好了,都不会被随意欺负。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你对这款全新的传奇英雄心动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