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王者荣耀:裴擒虎李小龙特效展示

2020-10-19编辑:jackey

王者荣耀五周年庆即将到来,周年庆皮肤也即将登场,而各种各样的福利中李小龙皮肤是最受玩家期待的,就在昨王者荣耀官方给出了李小龙的特效展示,通过展示我们可以解开李小龙双形态的秘密,一起来瞧瞧吧!

通过上方图片可以看到李小龙穿着一身黄色的紧身衣,是李小龙在大众眼中的经典造型,在游戏中也插入了不少李小龙的经典动作,以及双节棍的特写等

出场动画可以明显地看到李小龙拿着双节棍出场帅气的挥舞着,然后标志性的跳动,出拳,踢腿等武术动作,最后跳起来一个飞踹完成收尾,一套打下来拳拳到肉的感觉,并且还是比较流畅的动作设计看起来非常舒服。

特效方面人形态一技能裴擒虎原来的气功波改为了一条金龙飞向目标看起来十分霸气,而二技能的气盾则改为了一条金龙盘旋的画面,这个画面有点像“龙驭九霄的回城特效”看起来十分不错。

虎形态下李小龙变成了一只金色的神兽(也许是“狴犴“龙的九个儿子之一),个人认为这个形态下也是比较特别的,这个模型跟其他皮肤比起来简直是土豪金!并且穿墙的动作也十分赞!

以上就是全特效展示大家可以瞧瞧

总结:裴擒虎李小龙这款皮肤品质可以说是基本上达到了传说级别(个人感觉)也是第一款带双语音的皮肤(粤语、国语),最重要的是玩家都可以免费获得,如果一定要鸡蛋里挑骨头的话,个人认为这个皮肤特效方面有点“土”就好像土豪金一般,还有就是这个皮肤加上个“龙驭九霄的回城特效”简直就是绝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