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荒野行动:提高枪械射击命中率详细介绍

2020-10-19编辑:jackey

荒野行动对玩家的枪法要求还是不低的。其中,很多小伙伴们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如何打中移动状态下的对手。这不仅需要多多练习,还要有一定的技巧才行!这不,俺来给大家安利技巧来了!

选择合适的枪械

想要击中移动的目标,单发狙和后坐力大的枪械都是很难做到的。所以我们要选择合适的枪械,例如:Val、SVD等连狙和M4、95式等步枪才是适合用于打移动目标的武器!

让子弹飞一会

射击200米外的对手时,准星应该瞄准对手身前的1~1.5个身位。因为子弹飞行是需要时间的,提前1~1.5个身位开枪,让子弹飞一会!等子弹飞到了,对手也站到我们瞄准的位置挨子弹了!

“蛇皮”走位都不怕

通常来说,“蛇皮”走位都是在一个范围内左右跑动的,而对手出现最多的点就是左右横移范围的中点。我们只要算好一个大概范围,瞄准中点疯狂输出就行了,击中的概率会提高很多!

射击移动的目标难度是比较高的,但是有了正确的射击技巧可以降低一些难度。剩下的,就需要我们多多练习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