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DNF》奶妈什么护石好 奶妈护石解析

2020-10-19编辑:jackey

DNF奶妈什么护石好?很多小伙伴可能还不清楚游戏中奶妈什么护石好用吧,今小编给大家带来DNF奶妈护石解析,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一下吧。

DNF奶妈护石解析

天使圣歌

天使圣歌护石最大的亮点是在施放勇气圣歌一段时间之后,脱手还可以施放一段时间,但其实脱手施放勇气圣歌对C而言不能带来多大提升,顶多就是buff时间持续长一点,奶妈不中断勇气圣歌也可以做到。

最重要的是勇气祝福对奶量的提升太小了,力智加成只有2%,并不可以当作毕业护石使用。

奇迹之光

奇迹之光护石最大的亮点是可以让队友全屏复活,并且对复活对象恢复+15%的HP/MP。复苏之光恢复量本身+35%,再加上奇迹之光护石的15%,复活队友之后队友就是恢复50%HP/MP,有这个护石的存在,也就是为什么奶妈打团比奶爸更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了,此外勇气祝福4%的奶量加成,也得以让它成为毕业护石。

神圣十字

神圣十字护石没什么亮点,硬要说的话就是神光十字砸地可以使队友恢复18%的HP/MP,只不过奶妈的治愈祈祷,启示:圣歌,圣光普照已经足够让队友的HP加的满满的了,根本不缺加血技能,但是神圣十字的奶量加成蛮高的,勇气圣歌力智加成4%,同样可以当作毕业护石使用。

光之祈祷

光之祈祷护石最大的亮点是可以让太阳冷却时间减少,最多可以减少25秒,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因为如果奶妈想要重置太阳,利用方便快捷的死亡重置就好了,根本不需要利用护石的功能来减少冷却时间,此外勇气祝福2%力智加成,也不足以让他成为毕业护石。

圣洁之源

圣洁之源护石的属性可以说全是亮点,施放圣洁之翼时会产生光电护盾,护盾会对敌人造成比较大的伤害,用来搬砖刷深渊效率会更高一些。此次神之教诲切换房间buff不会消失,且+2秒的buff时间,无论对自身搬砖还是队友通关过图效率也更快,最后就是勇气祝福6%的力智加成了,5大护石奶量加成最高,功能也强,是奶妈的必备护石。

以上就是DNF奶妈护石解析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