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江南百景图》杭州府竹子怎么获得 杭州府竹子不够解决办法

2020-10-16编辑:jackey

江南百景图杭州府竹子不够怎么办?杭州府竹子有什么作用,如何去找到大批量的竹子,在一些需要的时候去获取到的,下面就来介绍下州府竹子获取攻略。

第一步:想办法种竹子升级竹林

第二步:升级仓库放仓库

第三步:增加繁荣建房子,把之前存的娱乐设施都放出了别舍不得,现在建筑也可以运送了

第四步:运各项物质不要乱运可以看杭州营造生产和居住中需要什么运什么;

新增杭州特产

竹子、茶叶、折扇、团扇。

历史背景

南宋高宗建炎3年(1129年),高宗避金兵自扬州南渡至杭州,以州治为行宫,升杭州为临安府。元世祖至元13年(1276年,宋恭帝德祜2年),改为安抚司,次年改临安府为杭州;15年(1278年),又改为杭州路,置总管府,21年(1284年),自扬州迁江淮行省治于杭州,次年改称江浙行省,杭州为省治始此。至正26年(1366年)12月,置浙江等处行中书省,治杭州。明清杭州府治钱塘、仁和(在今浙江省杭州市)。

明改杭州路为杭州府。太祖洪武9年(1376年),改浙江行中书省为浙江承宣布政使司,杭州府隶浙江布政司杭严道。清世祖顺治2年(1645年),置浙江巡抚,驻杭州,7年建旗营,置镇守将军署;圣祖康熙元年(1662年),浙江承宣布政使司改为浙江行省;世宗雍正4年(1726年)置杭嘉湖道于嘉兴,杭州府属之;高宗乾隆19年(1754年),杭嘉湖道移治杭州。

清代辖:钱塘(县治在今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小营、湖滨、清波街道及紫阳街道北部)、仁和(县治在今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武林、庆春、水、长庆、潮鸣街道)、富阳(今浙江省富阳市)、余杭(县治在今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余杭镇)、临安(今浙江省临安市)、於潜(县治在今浙江省临安市於潜镇)、新城(县治在今浙江省富阳市新登镇)、昌化(县治在今浙江省临安市昌化镇)共8县;海宁(州治在今浙江省海宁市盐官镇)1散州。1913年,杭州府废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