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奇遇任务寒江雪攻略

2020-10-30编辑:jackey

天涯明月刀手游有很多有趣的奇遇任务。其中一些任务很容易完成,而其他任务需要非常复杂的前置条件。为了让玩家更容易找到这些奇遇,更容易了解背后的江湖故事,今天就带你去秦川看看奇遇任务“寒江雪”的流程。

首先,寒江雪的奇遇需要五个先决条件才能启动。首先,玩家需要去秦川的鹦哥镇寻找鹦哥镇村民之间的对话来激活冒险条件。这个村民不是普通村民。玩家只需要去那个地区,在镇顶上写着“鹦哥镇村民”的地方寻找NPC。

激活后,我们将看到第二阶段的开放条件。这个条件很苛刻,和阿暖关系很大,四个条件有一半和阿暖有关,黑鹰与少女需要玩家去江南和阿暖互动,而花的姿态需要去东越找种花少女。

需要注意的是花的姿态任务的激活条件比较麻烦,很难找到开启条件的信使。位置在东越地图右下角东汀渔村的最边缘的角落。

还有一个条件,阿暖好感度要达到6级。这个比较麻烦,平时要和阿暖互动培养感情。有一定的好感度基础才能提升。这里主要的推广方式是赠送甜食、甜品、萌物等道具。

之后,我们可以进行寒江雪奇遇的过程。解锁后我们点击奇遇里的按钮去秦川,第一个任务是纯对话。玩家可以毫无困难地点击跳过。但是随后的任务正式开启需要非常苛刻的条件,就是秦川的气候必须是暴风雪才能开启这次冒险,光靠自己努力是不够的,还需要看天气给不给力。

完成寒江雪奇遇任务最困难的事情在于恶劣的天气。能否把暴风雪刷出,就看你脸了。如果运气不好,这个任务可以拖很久。如果再错过天气,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完成。所以,我们每天上线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当天的天气,以及可能造成的大规模气候变化。然后,我们可以在时雨祈福来再次确认天气状况,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正确定这次寒江雪冒险的开始时间

暴风雪过后,我们再次到达秦川药王谷,所有的任务都轻松解决了。我们还会得到相当丰富的礼物作为奖励。寒江雪,一个长期困扰我们的高难度奇遇任务,终于告一段落。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