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紫色锦鲤五行藏珍—火攻略

2020-10-16编辑:jackey

相信各位少侠一定知道《天涯明月刀》手游江湖上有这么一系列奇遇,据说是神奇的锦鲤。

今天,我想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一系列奇遇中紫色锦鲤五行藏珍·火的细节。

少侠激活紫锦鲤五行藏珍·火后,前往江南寻找朱小月开启奇遇。朱小月会告诉我们有这样一个奇怪的火盆,它燃烧着,即使在大雨中也不会灭。这样的火盆是靠机关与夜宫火石维持的。当年,将谷里有夜帝与日后。夜帝的宫殿里,有许多通宵点着的火盆,也正是这块珍贵的石头让它们燃烧。内功强的人可以聚气挥刃,用技能招式摧灭火焰,从而获得夜宫内置火石。如果少侠能帮朱小月找到一些我需要的火石,他将不胜感激。当然,少侠,不要想得太简单。火盆是连着机关在一起的,所以必须先熄灭所有的火盆,才能得到火石。这是整个奇遇的介绍。怎样才能完成这次奇遇?

1.把所有佛前的火盆打灭

有四个火盆,三个在佛脚下,最后一个在佛像左手上方。少侠需要跳起来灭掉它。

2.摧毁土地庙前的所有火盆

一共四个火盆,这里熄灭火盆的顺序有严格的要求,需要按照蜡烛的之字形一个一个熄灭。少侠,对着蜡烛左手的火盆是第一个熄灭的,第二个是右手边的火盆,第三个是第一个后面的火盆,最后一个在第二个后面。

3.摧毁水边的所有火盆

有四个火盆,这里没有顺序要求。少侠只需要找到所有的火盆,然后毁掉它们。所有的火盆都在水边,这里比较好找。

4.解开暮火焚霞的火盆机关

三个火盆,要同时灭长明的三个火盆,只能分队进行,否则没有办法同时灭三个火盆。少侠,你需要两个小伙伴来帮助你。可以同时攻击火盆!

5.收集备用火石

收集五块打火石,需要找到三个放置打火石的地方,不能自动找到到达收集点的路。自动寻路时将到达一座烽火台下。这里没有火石,我们需要跳上烽火台。一个烽火台可以收集两块火石。同时也会给我们一个提示:好像每个烽火台都有一个又长又亮的火盆,附近还有一些备用的火石。少侠,多找两座烽火台,就能收集到你需要的所有火石。

把收集到的火石交给朱小月来完成任务。与此同时,朱小月还将给出一个提示,“金生丽水,林立高港”,这似乎是激活其他锦鲤的条件。最后来看看紫色锦鲤五行藏珍·火的奖励是什么!除了我们熟悉的绑定点券、声望令·天下、铸灵玉、铸神令外,还有专属锦鲤腰饰垂秀缨·霞,加30点魅力。喜欢堆叠魅力值的少侠,不要错过这个锦鲤任务!

以上是对紫色锦鲤五行藏珍·火的详细介绍,祝各位少侠都是锦鲤一条!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