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天涯明月刀手游江湖避风港介绍

2020-10-16编辑:jackey

刀手游帮派系统及功能简介,堪称江湖避风港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走在江湖难免会遇到宵小,树敌。虽然有些恩怨可以一笑置之以避仇,有些却是不朽的。在天刀世界,由于帮派之间的矛盾,帮派甚至联盟之间的争斗并不少见。我们不评价这是对是错,但不可否认的是,一个强大的帮派是每一个行走江湖的少侠背后最好的后盾。本期,我们要介绍一下天刀手游中的帮派玩法。

当玩家等级22时,可以加入帮派。当然,有志成为帮派的帮主的少侠也可以花500银子打造自己的帮派。创建帮派后,帮主可以获得奖励和图标。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帮派创建后一天之内要有五个人响应。如果响应失败无法创建,但将返回500个绑点。

一.福利活动

1.帮派登录

首先,最简单的帮派签到

签到分为三个等级。每个等级有不同的费用和不同的奖励。不同档次签到只影响个人收入,不影响帮派。

初级奖励:如果你消耗1W碎银,你可以得到100点的帮贡和200海河令

中级奖励:消耗5W碎银,你可以得200点的帮贡和300海河令

高级奖励:如果消耗80绑点,你可以得到250点的帮贡和500海河令

签到时间每天凌晨五点刷新。一般情况下,每人每天只能签到一次。但如果购买天刀月卡(特惠卡/尊享卡),可以获得额外的签到时间,两个类型的卡获得的次数可以叠加。

2.帮派红包

当每天帮会签到人数分别达到20/40/60/90时,帮派可以拿到帮派红包。每天19:30-23:00,有权限的帮派管理人员可以发放已经达到数量要求的帮派红包。同时在线的人数越多,奖励就越多。红包奖励的金额和领取人数是固定的。奖励包括绑点、海河令,银和碎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