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修仙式人生一周目通关攻略

2020-10-15编辑:jackey

一周目通关技巧介绍

1.倒爷部分:建议前期倒卖香,便宜又好涨。罗盘和香炉,如果你有一点钱,你可以买一些,赶上了就赚钱;不推荐剑。可以打折买。(前期不要贪多,短命少,不打折,不突然增加小钱,还有差价)

中期以蚕丝为主,辅以炉子和熏香

后期倒卖铁跟冰。铁2700左右,冰4700左右直接买。冰可以在屯一点等它暴涨,铁建议直接卖2900左右。这个东西涨价挺小的,自己很容易崩,但更有意思的是,铁还很容易打折。

2.野兽部分:这个是指望着他后期活命,前期无用的东西。前期不用多管他,会有随机事件找你帮忙,你帮忙了就送你。中期就留几个,送去蹭点小修为,主要用来刷人气和心态。到了渡劫之后,赶紧买金翼万里鹏,存6400w升级到神兽,然后去天大会,有个70w的经验一次(每次在这里打,人气就丢1分,跌到70-80,可以打几次地仙回来)。能否第一世就到大乘,就看他了。大成之后,去买了三足金乌,存了两亿5进化成凤凰,这样就可以高高兴兴地混天仙会的排名了

3.种树:最昂贵的直接拉满没什么好说的。基本上每次都能有200w左右,心态崩了就可能跌到100w,蟠桃就固定在100W,建议不要去。

4.老婆孩子:前期随便买个混经验和心态的混合体,后期随机事件送个老婆就行了。后来神兽起床后,心态可以直接在野兽会上刷,老婆给的经验比较少,没什么用,有空闲时间可以去点。后期有老婆没用。想要孩子,孩子就给你孙子。老婆死了的话,会掉很多的心态(我老婆在炼气和建基期都死在渡劫了,死一个直接掉了一大半的心态)

孩子就很坑。大乘之前不要传功给他。可能会直接吸死你,死了就掉心态。大乘之后可以直接用修为补。填完十个大乘的小孩后,就可以开心疯狂吃十年修为了(ps:小bug。在后来疯狂的十年里,如果你的房子有空房,你可能一下子就有几十个或者几百个孩子。我就是这样。然后又疯狂了十年,几百个孩子死了,最后只剩下11个

5.推图:前中期刷刷拿资源还可以,后期完全没有用。反正我也懒得玩,浪费五秒也不会给多少的修为。在最后一个图中是会给很多boss经验。问题是,我要那东西干什么?我已经大乘了(仙人别理,这东西是个蛋糕。制作组应该想让分几次把他杀了,但是现在你打完了也不扣100%的血。)

房子:没什么好说的。就看一些便宜的就买了。反正贵的你买不起。大乘之后可以统一购买。

炼妖:整个游戏完全没有彩蛋功能。算了吧。

功法丹方:没什么好说的,就挑目前最贵的吧。

随机事件选择:有人发了选择什么结果会出来什么,这里就不多讲了,挑几个重要的说说。

前中期,狗住就可以,不要在荒岛探险,不要深挖矿井,给陌生人喂丹药。渡劫时期以后,直接探索荒岛,深处采矿,自己吃红丹药(会损失一点道德和体魄)都是给予很多经验的三件基本事情。

判官雕塑前期可以拿,会损失道德换战力

魔修来袭可以选救援,拿道德换声望

赌石选择平淡,会给很多经验,这个比较稳。

如果着火了!不要去!如果去了你的货会全部没掉。

在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己需要的论道,我个人在游戏后期会选择下场,可以弥补人气

拍卖场的抽奖肯定会盈利,前两个可能会吞噬你的活命修为。

最后再给大家一个提醒:心态是对应的修为,名气与道德是对应的你前期随机事件的触发概率,所以建议大家在前期把这三个属性都保持在90以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