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群雄时代灵光一闪属性最大化攻略

2020-10-14编辑:jackey

使用SL大法把灵光一闪的属性最大化。游戏里有一个官方默认的bug:如果训练没有灵光一闪,这个月不管怎么读取档案都不会有灵光一闪。相反,如果有灵光一闪,这个月不管怎么看,都会有灵光一闪。记住,灵光一闪就是这样刷出来的。

所以大家在训练前要保存进度。如果训练出来的武将没有灵光一闪,读取完毕后放在一边等下个月来。如果有灵光一闪,那么就在同一个月重复刷最大属性值。

准备培养军事顾问的时候,要好好算算数值,智力低于60的那些傻子就不要考虑了。顶多能聪明一点,做不成军师。因为一个属性只能修炼三次,假设武将的智力在60以上(65以上),记住这个时候不要用初级智力,要用中级智力和灵光一闪修炼到75,再用另一个中级智力修炼到85,最后用高级智力搞定。相反,如果初级智力第一次培养到73,无论怎么加都达不到90。

让政权达到80相比之下容易多了,这里就不多赘述了。

攻城以及守城

进攻:消灭一切敌军,占领一切城市。

如果这两个条件中的任何一个得到满足,战斗就会胜利。反之,敌人攻击你也是如此,所以防守时要注意:至少要守住一个城市。有些城市地形特别有利于防守方,敌人很难守住关卡。其他城市后期城防很高,打起来很吃力。在这种情况下,我向你推荐一个神技,云梯

使用摧锋+连攻+百战+云梯+锋矢阵搭配,非常的实用

当然也可以用鹤翼阵与冲车的搭配来消耗,也可以先迷惑关卡中的武将再战。简而言之,游戏打法很多,你可以自己探索

最后,新手朋友如果玩自建君主,首先要和身边强大的势力结盟!一定要先结盟!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