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聚爆λ栏装备图鉴大全

2020-10-14编辑:jackey

【1】

装备:普罗托多元血统 枪圣2 25级 顶尖

属性:增加1次冲刺次数,对怪物的护盾增加50%额外伤害,增加6%的暴击率

评价:护盾怪有很多关卡,刷装备也是很有用。至于暴击率,可以更好。顶尖内核很难爆。

【2】

装备:资料流程增强 纳米副流程增强β 24级 顶尖

属性:增加19的护甲,怪物护盾增加20%额外伤害,增加5%的回避率

评价:回避流,用处不大。

【3】

装备:Vreyon振幅调变 瓦解映射2 22级 顶尖

属性:对怪物护盾增加33%额外伤害,增加15%的自动回血门槛,增加10%的暴击伤害

评价:暴击流可以用在特定场合,比如有很多护盾怪物的关卡,但是位置比较尴尬。自动回血是没用的技能,其他两个都比它强。不过打盾的时候减少两个强力属性是合理的。

【4】

装备:惯性编码 质量加速器2 22级 顶尖

属性:增加对倒下的目标造成25%的伤害,增加10%的暴击率,增加1次冲刺的次数

评价:性价比高的内核,10%暴击率可以提高机甲的输出,冲刺次数为1提高保命能力。相比高级的惯性编码,顶级的有一个护盾充能技能。如果盾坏了可以马上恢复,很实用。

【5】

装备:RT-重组 该隐 20级 顶尖

属性:增加1次冲刺次数,对倒下的目标增加50%的伤害,增加15%的重攻击伤害

评价:性价比极高,非常适合重击流绯红,跟考特索反应配合输出爆炸,有一定的保命能力。

【6】

装备:重组5号标记 狼人协议2 20级 顶尖

属性:增加1次冲刺次数,增加10%的普通攻击伤害,增加50%的倒地目标伤害

评价:普攻流不适合绯红,所以这个内核的位置很尴尬。

【7】

装备:四通道架构 地狱狂歌 25级 顶尖

属性:增加10%的重攻击伤害,增加82的攻击力

评价:适合极限输出流,但是保命能力较差

该隐在纯输出流中效果是最好的,保命能力比架构更强。毕竟他多了一个冲刺和盾刷新的技能。因此,四通道架构的地位非常尴尬。它的输出不如该隐,也保不了命,但可以收集。毕竟掉率低。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