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妖精的尾巴:勇气之旅》全面攻略

2020-10-13编辑:jackey

先说说阵容篇,本攻略是针对13星,所以晶核加魔法源一共是7个位置,红色晶核基础属性优先选择351防御,龙系法师队优先速度。

龙系:1.五龙法师队:

超越者选择夏露露或哈比,星灵(按顺序释放)选择狮子座、白羊座、小犬座、南十字星。或白羊座换蝎座。

白龙(迅猛,法连,狂暴,穿刺,爆伤必带剩下两个可选爆发:魔力+灌注,功能性禁魂,嘲讽,汲取,抑制)

杰拉尔(迅猛,法连,狂暴,穿刺,爆伤必带剩下两个可选爆发型魔力+灌注,功能性禁魂,嘲讽,汲取,抑制)

雷龙(迅猛,法连,穿刺,禁魂,嘲讽,降速,魔体)

梅比斯(迅猛,魔体,抗暴,生机,洁净,消除,护甲)

乌璐缇雅(迅猛,魔体,抗暴,震慑,洁净,护甲,剩下一个位置随意)

再说说这个阵容的思路和调速(可通过晶核和装备调):打第一回合爆发1速梅比斯、2速乌璐、3速雷龙。4速杰拉尔、5速白龙。

这样调速的好处就是梅比斯先手加免伤,防止减员,就算减员,可以二回合快速拉起来。乌路加攻清状态后,雷龙控制,白龙和杰拉尔打输出,杰拉尔要比白龙快就可以1技能打到相同的目标身上,实现秒人,同练度第二回合不死也残,甚至灭队,除非你速度比别人慢,让别人出手先,看图鉴就知道当前版本没什么队伍不带利昂的情况下可以快得过光法。

也可以凭借雷龙全英雄最快的速度做1速工具人,先手控住对面,其他人速度不变。

乌璐带震慑是为了做1功,40%攻击的被动技能令她有成为1功的资本,克制所有以最高攻击为目标的队伍。

好了,说下第二种调速:白龙比杰拉尔快,其他不变,打得就是第二回合白龙大招清状态,杰拉尔大招伤害会比第一种调速高。不过个人还是推荐第一种玩法。

想用妖精女王的,可以把雷龙换下,晶核方面:迅猛,物连,魔体,抗暴,护甲,禁魂,嘲讽。1速女王,能抗能控。

2.四龙一冷静法师队:(超越者选择夏露露或者哈比,星灵同上)

白龙(同上)

杰拉尔(同上)

利昂(迅猛,刺穿,法连,魔体,抗爆,禁魂,命中)

梅比斯(同上)

乌璐缇雅(同上)

思路:依靠利昂强力控制和减攻减速,保证己方输出比对面速度快,可以说巨克制没有利昂的五龙法师队,但是打其他队伍总体输出没雷龙强,没女王能抗,各有各好处。速度方面就是利昂尾速,运气好的话,对面第二或第三回合罚站。

龙系应该还有一个物理输出没出来面世,所以铁龙就不介绍了,可以搭配魔系物理队。完结。

魔系:由于魔系的最强辅助没有面世,所以必须龙魔混搭。

龙魔暴力菜刀队:

超越者选择夏露露或哈比,星灵(按顺序释放)选择狮子座、白羊座、小犬座、南十字星。或白羊座换天蝎座。

这里有个奇葩晶核魔法源跟大家讲下,性价比超高,就是爆追,物理群攻必选,技能打多少个,触发爆追后的普攻就打多少个。

END 有两种选择

1(穿刺,爆伤,偷取,骁勇,武力,精确,魔体)不带物连狂暴,因为会被魔体克制,精确可换震慑、抑制。

2(穿刺,爆伤,偷取,物连,狂暴,武力,魔体)偷取可换骁勇。

杰尔夫(刺穿,爆伤,物连,狂暴,爆追,禁魂,降速)怕被秒就降速换魔体。

冰魔(穿刺,爆伤,物连,狂暴,武力,骁勇,爆追)怕被秒就骁勇换魔体。

梅比斯(迅猛,魔体,抗暴,生机,洁净,消除,护甲)

乌璐缇雅(迅猛,魔体,抗暴,震慑,洁净,护甲,剩下一个位置随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