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巨像骑士团进不去怎么回事 无法登录解决方法

2020-10-12编辑:jackey

巨像骑士团公测已经定档10月13日,而游戏在刚开服的时候,或多或少会出现一些莫名的问题,比如巨像骑士团进不去是怎么回事,下载安装之后发现进不了游戏,各种闪退是什么情况,这里就来介绍一下游戏进不去、无法登录的解决方法。

小伙伴们遇到进不去游戏的情况,首先要检查一下游戏的状态,是不是已经开服,或者是不是在维护状态,如果处于没有开服或者维护的状态,打开游戏就是登录不了的,就是正常情况,不用担心,等官方开服或者结束维护就可以正常进入游戏了。

如果游戏是已经开服的状态,但依旧进不去,这种情况要么是游戏刚开服炸服了,要么就是小伙伴们的网络问题或者是设备问题。

对于游戏炸服这一情况,官方也给出了相应的处理方案:开服当炸服时间低于1小时,全服发放300血钻、5张骑士车票;炸服时间在1-3小时,全服发放500血钻、10张骑士车票;炸服时间多于3小时,则全服发放1000血钻、20张骑士车票。总之就算炸服,小伙伴们也只用安心等官方修复服务器问题,然后领取炸服补偿奖励就好了。

而对于网络问题或者是设备问题,同样也不难解决,更换一个更好的网络环境登录游戏,或者更换一台配置符合游戏要求的设备就行啦。

以上就是巨像骑士团进不去怎么回事以及无法登录解决方法,小伙伴们可以参考一下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