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巨像骑士团卡顿怎么办 游戏卡顿解决方法

2020-10-12编辑:jackey

巨像骑士团已经确定10月13日全平台公测,作为一款创新的战棋手游,相信不少小伙伴们都迫不及待想要体验一把,如果不幸出现了巨像骑士团卡顿情况怎么办呢,这里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游戏卡顿的解决方法。

小伙伴们如果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出现了卡顿的情况,可以尝试以下的解决方法:

1、首先可以将游戏进程关掉,注意一下,是从手机后台彻底结束游戏进程哦,简单的退出游戏并不能彻底关掉游戏进程哦;

2、结束游戏进程之后,我们开启手机上的飞行模式,将飞行模式打开,过个几秒再将飞行模式给关掉,这样等于是给手机的网络做了一个重启的步骤;

3、然后我们再重新开启手机的移动网络或者wifi网络,连上网络之后就可以再次登录游戏试试。

4、如果再次登录体验游戏还是存在卡顿的话,我们还可以将游戏的一些缓存数据文件给清理一下,清理好游戏缓存之后,我们再次重新登录游戏试试;

5、同时,我们在运行游戏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自己的手机内存空间是充余的,如果内存空间不够的话,就可以会出现卡顿、闪退等各种情况,因此也可以清理一下手机上的缓存垃圾,留足剩余存储空间。

以上就是巨像骑士团卡顿怎么办以及游戏卡顿解决方法,小伙伴们如果卡顿等情况就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解决方法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