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群雄时代雁行阵阵型攻略

2020-10-12编辑:jackey

连珠流

阵型为雁行阵:被动效果,增加弓箭伤害,射程(3格)

圆阵:防御超高,射程(3格)

技能:连珠加上骑射加上神臂(有条件的可以加援射)

非常无脑的游戏玩法,如果把电脑射没就玩完了

连珠:向目标开火,武力为80/90/95/100加一次,最多五次,在它不能移动后使用它!获得稀有技能的方法只有两种。第一是商店买武器,装备自带这个技能。第二种是看脸打开秘宝盒子,有机会随机抽取(每局可以消费一定量的玉符。秘宝)

骑射:移动后可以射击,还可以和连珠一起放风

神臂:增加一格射击距离,可以有雁行阵或者圆阵的四格射程

技能分析

1.一兵:游戏的一般技能。游戏前期兵力不多的时候,射手只能带一个兵,伤害可能会降低。但95武力的武将,一轮下来还是能带走2000人左右的兵力。耗尽体力后,他甚至可以用它作为诱饵,引导敌人到你想要的地形,或者在必要时为主力挡刀。只有一个士兵一点都不心疼。

2.贴脸:以上突击流中提到,只需要贴脸站在敌人旁边,而连珠射手在包围的同时依然可以做出不错的输出。弓箭的隐藏机制是越近伤害越高,所以当连珠贴脸的时候,伤害最大!

3.距离:因为阵型加上神臂,我们有4格的射程,所以只要敌人的射程小于4格,你就可以把他按着打,不能还击,否则要注意,尤其是用1兵的时候。

4.武将:因为连珠太强大,不仅获取的渠道少,自带连珠、吕布、黄忠、太史慈、张任、鞠义、曹休的武将也少,也就是说战力强的话,可以在吕布、黄忠和太史慈、张任和张任之间培养,曹休由于属性不如前几位,所以曹休没太大的培养价值。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