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群雄时代锋矢阵阵型技巧

2020-10-12编辑:jackey

突击流(暴力收割)阵型锋矢阵:配合突击技能,对目标发动多次攻击,攻击效果与武力有关

技能:连攻加上摧锋加上百战加上疾行加上云梯

自建可以刷出来除了连攻外的任何技能

连攻:普通攻击有两次触发的机会。与突击配合使用时,武力越高,攻击越多。力量达到100/95/90/80时,增加一次攻击,一次攻击最多可以进行八次连续攻击。但是如果使用突击,会造成很大的伤害,类似于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摧锋:减少攻击时的反伤,尤其是与突击配合使用时。当武将统帅或者智力达到80/90/95/100,效果会依次提升,所以突击一定要和反伤配合,否则反伤太大

百战:它可以减少叱咤、突击、攻心、疾行、治疗、伐谋、合击的体力消耗。为了让它持续更长时间,你必须匹配一个

疾行:效果不多说。疾行配合锋矢阵的可以组个速攻流。细节将在下面讨论

云梯:近战攻击可以忽略城市防御,直接攻击城市中的敌人。说白了就是真伤。无视城墙防御是攻城必备!

这套技能主要是补刀和秒人。一般队友包围敌人或者迷惑敌人才输出

技能分析

如上所述,不能合理使用突击是很伤的,所以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减少反伤

1.秒杀:使用突击前,尽量计算自己的突击次数,把敌人的兵力控制在你的斩杀线上,秒杀掉敌人,反伤会相对少一些

2.攻击方向:这个适用于所有阵型和流派,但是对突击的影响最大。攻击必须以攻击敌人的尾巴为主。(有银色小人的才是头部,不要分不清)攻击尾巴的伤害加成最高,反伤最低,其次是两翼。有一个小技巧可以引诱敌人改变方向。如果你让一个武将接近守将(大约3格就可以了),他会把头转向靠近他的那个。

3.异常状态:和攻击方向一样,是游戏的通用机制。以敌人混乱或无阵为主,给他一把火(玩火需要注意风向标,很容易误伤友军),然后突击。

4.包围:和游戏一般机制一样,包围越多,对每一方的伤害和成就越高(只有站着也算包围,不一定攻击,我经常用1兵的诱饵包围)。反之,如果敌人相邻,也有防御加成。

5.地形:每个阵型适用的地形都不一样。锋矢阵是山地阵,尽量引诱敌人进入树林或者丘陵地形,这样可以增加一些伤害,减少反伤。

6.属性:为了最大化摧毁前线的无伤效果,尽可能选择90以上的武力,或者80智力以上的统帅,尽量培养后期的武将

7.速攻流,疾行和突击配合好。如果武将还有锥形阵或者长蛇阵,那你就不要太爽了。多搭配疾行、锥形阵、长蛇阵的武将,直接组建一队快攻队挑软柿子(比如在邻近城市,你休息的时候扩大地盘,这时候他的守备力量就会减少很多。如果还剩3-4人,可以偷一波。五之内,敌人援军可以在到达之前直接拿下这座城市。核心是突击会带着云梯和疾行,一两个疾行,尽量全力配置直奔对方主城。其他打酱油的武将可以带一个兵先占领空城。由于疾行和锥形阵,他们可以在大约2-3天内到达对方的主要城市。进入主城区大约三格的范围。对方其他小城的守将会回援。这时,你会让酱油武将占领空城,主力部队强攻主城,一般集火两天就能秒掉主城的守将,突击攻城 秒掉了守军可以直接占领该城池,利用电脑的回援机制把城都占领完了,直接取得胜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