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碧蓝航线划破海空之翼活动前瞻 再次进入长草期​

2020-10-10编辑:jackey

碧蓝航线新一轮活动“划破海空之翼”将于10月12日(周一)维护后开启,这一期迷你海域活动,相信会很轻松,这里给大家带来碧蓝航线划破海空之翼活动前瞻,来看看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吧!

首先这一次活动只有1只新舰船“普林斯顿”,白鹰精锐独立级轻型航空母舰,大家可以通过在活动海域出击累计pt(翼之徽)来获得该角色,目前并不是清楚需要多少pt,按照以往的经验来,应该是1万pt即可。海域关卡不出意外会分为SP1/SP2/SP3,获取pt数量分别是30/70/150,如果携带企业、印第安纳波利斯、蒙彼利埃、克利夫兰等角色中的任意一位,则有pt加成,加成后为35/85/200,当然只会加成一次。

除此之外,活动期间(10月12日~10月22日),也可以通过特型池建造获得,但似乎并没有概率up,所以还请不要上头。

活动期间上架了普林斯顿换装“浅海的特别训练”。

此外,新一轮“限界挑战”也将开启,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2日维护后~2021年1月17日23:59,供大佬们挑战,奖励新的头像框。

最后,还新增了战巡“反击”的个人剧情,属于每月惯例。

以上就是碧蓝航线划破海空之翼活动前瞻的相关内容,活动整体比较休闲,简单过一过剧情,打几盘入手普林斯顿就算毕业了。如果你不在乎剧情,直接造出来普林斯顿,甚至地图都不用刷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