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古今江湖大理世子详细介绍

2020-10-10编辑:jackey

大理世子介绍:

适用于气宗的两大强势角色之一,获取途径为图书馆

下面我们来分析大理世子的武学与技能:

这个技能是一个神技能。60%的灼烧跟抽二牌十分契合气宗的打法,就像量身打造一样。抽二牌在补真气跟找伤害方面有不俗的表现;60%灼烧等同于增加了60%的伤害。这个技能也可以和他的武学产生极好的联动。

吹爆段誉的武学,这个武学类似白驼山开创的自残流,段誉不愧是以他为核心打造的卡组。这个卡组可以称之为“真气爆破流”。真气的多少决定了段誉武术伤害的上下限,正因如此,在经过培养后的段誉,会在早、中、后期,从一层爆破变成五层的人物。从地图上获得的各种buff的卡牌和套装也能给武学带来足够的伤害加成,比如冷血,灵蛇引、灼烧和疯狂等。

段誉总结如下:

段誉:五星

优点:通用、称霸全图

缺点:很难获得,要注意反伤图

总的来说,在两个角色中,段誉在各方面都超过了大理皇帝,段誉是气宗最值得培养的强势角色。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