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古今江湖神仙姐姐详细介绍

2020-10-10编辑:jackey

姐姐介绍:

可以从图书馆中抽到神仙姐姐,神仙姐姐的优先级跟岛主是并列的,这两个武侠可以互相替代。(区别在于不同的阵容有不同的需求)

下面我们来分析看看神仙姐姐武学以及技能:

神仙姐姐的技能也是一样的简单粗暴,不管是叠毒,爆发,亦或者是复制真气,都具有很高的收益,每升满两场战斗的情况下就有一次的试用机会。

这个武学又是非常有用的了,三星就给了24的真气,这在所有武学里不算少,然后在地图中将它升级为固有的(需要强调的是,固有的不会占最初的抽卡数量)。换句话说,只要有这个武学,可以搭配别的武侠玩出很多操作,称它为卡组润滑剂十分贴切(如果在地图上遇到了推荐大家抓)。该武学广泛用于气宗毒流(叠毒爆发这块独一档)。

神仙姐姐总结如下:

神仙姐姐:四星

优势:武学强,技能强

缺点:需要在图书馆中获得,并且是可以被替代的武侠

如果大家已经拥有神仙姐姐了,记得给她拓印武学,这真的很有用(白给真气,试问谁会不想要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