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qq9与pharo哪个好 冲锋枪选择推荐

2020-10-09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目前也是有很多枪械可以使用,其中QQ9和pharo都是非常受玩家追捧的两个冲锋枪,那么使命召唤手游qq9与pharo哪个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qq9是一款比较实用的一款冲锋枪,获取容易(玩家只需要蹲下击杀30个敌人就可以解锁获得),强度高(伤害高、射速快、稳定性高)因此在正面突袭、中近距离刚枪时具有绝对的优势,因此适合当作玩家的主力的武器。

pharo是一款四连发冲锋枪,也是被称为新一代的毒瘤的武器,能在近距离下瞬间击杀敌人,因此非常适合猥琐一点的偷袭流玩家,但缺点也比较明显不太好跟枪,容错率低。

总结:两款枪械都各有优劣,但主要还是取决于玩家的技术,其中qq9比较均衡一些可以应对各种战局战术,而pharo则偏于防守偷袭秒杀敌人,因此排位的话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特点来选择。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手游qq9与pharo哪个好的推荐了,个人建议大家选择QQ9排位比较保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