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手游hbra3和ak117哪个好 步枪选择推荐

2020-10-09编辑:jackey

使命召唤是一款第一人称的射击游戏,目前也是有很多枪械可以使用,其中hbra3和ak117是玩家最常用的两款步枪,那么使命召唤手游hbra3和ak117哪个好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hbra3是游戏中横向后坐力最小的枪,只要玩家练好压枪能有非常高的命中率,除此之外伤害也很优秀数据都接近AR的平均数据。但缺陷也较大,首先是配件给不了这把武器太大的提升,其次是30m伤害就不能看了,有点浪费这把枪的稳定性,因此强度只能勉强算是T1级别的步枪。

ak117是一款经典的步枪,基本高手玩家都会选择这款武器,虽然后坐力大,但中远距离都有不俗的伤害,一枪爆头就能击杀敌人,并且搭配上配件之后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因此属于T1级别步枪的霸主级武器。

总结:这两款枪虽然各有特点,但很明显的是AK117是要优秀于hbra3的,因此在排位时还是建议玩家选择AK117,能够在反应到的瞬间击杀敌人,从而保证自己的存活率。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手游hbra3和ak117哪个好的推荐了,AK117无疑是比hbra3要好不少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