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修普诺斯》夜城警事-模拟考试解密

2020-09-30编辑:jackey

上次的题着实难倒了不少人,很多同学都选错了。

老师并没有责备他们,因为这道题确实有很多烟雾弹。而且作为一个警察,想得多未必是件坏事,不是吗?

那道题的解题思路不应该局限于物品本身,而是要放在,凶手如何下毒这个思路上。

搞清楚他下毒的手法,那一切都迎刃而解。

题目的一开始就说明了,画家是一个宅女,极少出屋,不喜欢社交,而且生活必需品她的男朋友会买完放在门口,就更让她没有了出门的必要。所以,她的那些贴身物品,下毒的人,未必有机会接触到。

墨水瓶、贝雷帽、帆布鞋、铅笔、调色板。

这些画家经常要用的东西,都是旧物,是已经在屋子里存在很久的东西,而且基本上不会离开她的视线,凶手下毒的可能微乎其微,剩下的就只剩下了过期罐头与红茶。

原题中我们可以得知,苏珊和自己的叔叔关系并不是很好,所以,这份罐头直至过期苏珊也没有吃。既然已经过期了,在食物充足的条件下,苏珊更不会动这份罐头。

那么就只剩下了红茶。

原题有描写到,茶包是个不错的牌子,这个品牌的茶包不仅价格不贵,而且包装精良。

可题中却也提到,

茶包的盒子里有一些残渣,茶杯里也有很多残渣。

包装精良的红茶,有怎么会有茶渣渗透出来呢?

这些残渣又是什么呢?

邻居说,他刚搬来的时候苏珊帮了他一把,为了感谢苏珊,所以送了她一盒茶。

注意这里,苏珊在题中的形象,是一个宅在家里,闭门不出,拒绝社交的人。

那么请问,这样的人,是否会愿意主动帮助新来的邻居?

邻居是否在说谎?

如果他将有毒的红茶混在苏珊男朋友每日放在门口的生活用品中,是否可以做到下毒?

那句话怎么说来着,抛去所有的不可能,剩下的唯一一种可能,也许就是真相。

所以,这道题的答案,就是那盒来路不明的,红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