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攻略 > 正文

妄想山海家园建造装饰技巧介绍

2020-09-30编辑:jackey

我们在妄想山海中,可以选择一个喜欢的地方,自由建造自己的家园,在建造家园的过程中还可以设计各种装饰,比如壁画,不过一些小伙伴们可能还不清楚妄想山海壁画怎么用,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家园建造装饰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说一下壁画的使用方法:

我们在选择好喜欢风格的壁画之后,将壁画挂在木墙上就行了。此外,还有一些小伙伴在挂上壁画之后,发现自己屋子里的壁画消失不见了,其实这是一个游戏bug,属于数据丢失的问题。

如果遇到了这种壁画消失的情况,小伙伴们需要去找客服反馈自己的问题,一般来说,官方都会进行紧急处理的,应该都是可以找回的,或者给一些补偿什么的。当然,小伙伴们也不用过于纠结,壁画这种装饰道具主要就是美化家园的作用,对于我们的战斗力并没有影响。

接下来再分享一下家园建造的一些技巧:

我们在建造家园之前,首先要选取一块空旷的地面,将地基打上去,而所需的彩砖能通过合成台制作,不过要注意的是,建造材料都是有限的,需要规划好地基大小。

完成地基之后,就可以造墙体了,记得在墙上留出门和窗户的洞,将整个屋子的雏形造出来。然后就可以进行门、窗户、家具以及各种装饰的设计了。

以上就是妄想山海壁画怎么用以及家园建造装饰技巧介绍,小伙伴们在建造家园的时候,可以大开脑洞发挥自己的创意咯。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